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欢乐田园2021年五一假期门票购买指引

据最新消息,深圳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为防控疫情及保护园区生态环境,根据园区种植物生长周期和生态养护计划,2021年3月9日起执行淡季入园券价格政策。

深圳光明欢乐田园2021年五一假期门票购买指引

门票价格

淡季全价票:20元/张

淡季半价票:10元/张

购票入口

入口见文末提示

营业时间

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运营时间为09:30-18:00

注:开闭园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当日天气状况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每日入园游客量不超过政府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75%。

温馨提示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须出示健康码入园。

2.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

3.因园区近日对观景台进行油漆施工维护,施工自2021年3月10日开始,期间观景台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4.为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请您提前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并提前1天在“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微信服务号进行线上预约,园区暂不接待现场预约及未预约游客。(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5.园区17:30停止入园,请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预约指引:2021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入园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欢乐田园】,获取2021年深圳光明欢乐田园门票购买入口、入园预约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3161417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介绍

2021-11-12

2021年深圳热门景区万圣节活动汇总

2021-10-28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活动时间表

2021-10-27

2021年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景区联票购买指引

2021-10-27

2021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哈罗喂有哪些鬼屋

2021-10-27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