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指引(附最新入口)

4月19日,深圳打疫苗重新启用了“深圳系统”,最先接受内地居民的预约。而从4月22日10时起,在深圳的港澳台同胞和外籍人士也可以使用“深圳系统”预约新冠疫苗接种了。

2021年深圳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指引(附最新入口)

一、接种对象

在广东省内年龄18周岁至59周岁,以及部分60周岁以上因特殊原因需接种、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港澳同胞,可自愿接种。

详细信息:深圳2021年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对象

二、收费标准

这3类港澳同胞免费:

1、已参加内地社会保障医疗保险

2、持有内地公安部门制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3、在深圳市内各类学校工作和学习的港澳籍师生(含行政管理等岗位)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港澳同胞,自费接种,100元/剂次。

详细信息:2021深圳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收费标准

三、接种证件

接种时须携带《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1、已参加内地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的,还要携带有效医保参保凭证

2、在校师生参加团体预约接种时,还要携带教师证或学生证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所需证件(附预约入口)

四、预约入口

入口见文末提示

五、预约原则

网络团体预约为主,网络个人预约为辅(电话预约仅限于不具备网络条件时使用)

六、预约流程

进入预约系统,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团体预约】(或【个人预约】)。

微信截图_20210422165043.png

团体预约对象:由深圳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商会及其他社会团体等组织接种的。

个人预约对象:不是由各类企事业单位、商会及其他社会团体等组织接种的。

详细信息:深圳2021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最新预约流程(附预约入口)

七、接种地点

1、港澳台师生

去学校安排的地点打

在深圳的各级各类学校的港澳台师生(含行政管理等岗位),与所在学校内地师生一视同仁,同等对待,由学校按原内地师生组织模式统一组织实施。

2、外籍人士、其他港澳台同胞

在以下定点医院“8选1”

详细信息:深圳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最新接种名单(2021年4月22日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港澳疫苗】,获取2021年深圳港澳同胞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获取深圳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2217285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2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12-03

2021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止12月2日 9:00)

2021-12-02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指引(男兵+女兵)

2021-12-02

2021来返深圳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2021年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