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入境隔离政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1年深圳入境隔离政策最新消息

据香港商报网5月7日消息,深圳市政府因应香港及外围疫情变化,重新实施检疫“14+7”政策,要求所有入境人士集中隔离14天后,再加7天不限制外出的小区管理。

当前,深圳对香港入境人士严格执行14天隔离,结束后需再进行7日小区健康监测,在第2及第7日进行核酸检测,如发现阳性个案,应尽早展开基因排序,以确定是否涉及变种病毒。

香港入境深圳隔离规定

自2021年1月5日上午10:00时起,由香港经深圳湾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粤港两地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生成时间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以及健康驿站房间网上预约系统生成的通关当日有效的预约确认单,入境后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重要公务商务人员、跨境货车司机等人员,仍按现行规定执行。以上政策将根据粤港疫情变化动态调整。

香港入境广东人员核酸检测报告采样方式

自2021年3月1日起,自香港入境广东人员所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中注明的检测采样方式必须为鼻咽拭子或鼻腔咽喉合并拭子(六岁以下小孩以咽喉拭子作为主要采样方式)。如您通关时出示的核酸检测报告未采取上述采样方式或未注明采样方式,将不予认可作为有效的通关核酸检测证明材料,并安排返回香港。请您前往粤港两地政府认可的指定医学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获取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隔离】,获取2021年疫情期间深圳隔离政策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2021年深圳各大医院/社康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检测报告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0712103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2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12-03

2021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止12月2日 9:00)

2021-12-02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指引(男兵+女兵)

2021-12-02

2021来返深圳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2021年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