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安徽省地区人员来深圳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1年安徽省地区人员来深圳需要核酸检测吗

视情况而定

如果是从安徽省中高风险地区来深圳,就需要隔离

如果是从安徽省低风险地区来深圳,就不需要隔离。


安徽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六安市疫情应急综合指挥部14日发布通告,自当日起,将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两区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

中风险地区2个: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深疫情防控政策

高风险地区人员返深:需要集中隔离14天,并第1、7、14天进行核酸检测。

中风险地区人员返深:实施14天居家隔离健康观察,第1、14天进行核酸检测。如无居家条件的,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

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所有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区)的来深返深人员,要求在抵深后12小时之内向所在居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社区要在24小时内完成重点地区人员排查。

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区的来深返深人员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对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来深返深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第1、7、14天进行核酸检测。

来自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

对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深返深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健康观察,第1、14天进行核酸检测。如无居家条件的,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

相关文章

2021年从安徽省来深圳需要隔离吗

2021年深圳核酸检测全攻略(医院+社康)

2021年深圳核酸检测最新名单(医院+社康+第三方机构)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2021年深圳各大医院/社康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检测报告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222331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2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12-03

2021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止12月2日 9:00)

2021-12-02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指引(男兵+女兵)

2021-12-02

2021来返深圳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2021年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