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牛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再次预约兑换安排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再次预约兑换工作安排》,将对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首次预约兑换后剩余部分再次开展预约兑换

详细信息: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再次预约兑换详情

2021年牛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再次预约兑换安排

一、预约期

贺岁币预约期为2021年5月21日至5月23日。客户在预约期内可通过承销团银行及代理行指定预约渠道办理贺岁币预约,首期已预约的客户本期仍可预约。

工商银行预约记录修改和撤销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9时至5月23日24时。

1.线上预约。

本次线上预约采取分时段、分地区预约方式

第一批

开始时间:5月21日22:30

预约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工商银行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交通银行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浦发银行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华夏银行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邮储银行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农业银行第一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第二批

开始时间:5月21日23:30

预约地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含深圳)、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

第二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工商银行第二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交通银行第二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浦发银行第二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华夏银行第二批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内蒙古、陕西地区仅由华夏银行开展线上预约,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仅安排现场预约。

2.现场预约。

内蒙古、湖南、广东、陕西、西藏部分地区客户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5月22日至5月23日至公告的现场预约兑换网点办理预约。

具体办理时间请查看承销团银行及代理行相关分行公告。

现场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承销团银行及代理行现场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信息》

二、预约核实期

贺岁币预约核实期为2021年5月26日至5月27日。因疫情原因,安徽地区预约核实将延期开展,具体时间承办银行相关分支机构将另行公告。

预约期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将对贺岁币全部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存在重复预约记录的客户无法通过核查,不可办理兑换。未通过核查的客户可前往预约银行任意承办预约兑换的网点办理撤销重复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逾期不予办理。

如客户对其预约记录存在异议,可在预约核实期内,持预约登记时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中国人民银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机构查询,查询地址以当地人民银行公告为准。

三、兑换期

贺岁币兑换期为2021年5月28日至5月30日。因疫情原因,安徽、辽宁地区预约兑换将延期开展,具体时间承办银行相关分支机构将另行公告。

通过人民银行核查的客户在兑换期到预约指定网点办理兑换。

四、预约兑换方式

预约、核实和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如代他人办理现场预约、核实或兑换,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现场预约或兑换的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纪念币】,获取2021年牛年贺岁纪念币再次兑换线上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2115545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2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12-03

2021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止12月2日 9:00)

2021-12-02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指引(男兵+女兵)

2021-12-02

2021来返深圳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2021年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