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地铁8号线部分站点施行验码(粤康码)进站详情(6月1日至6日期间)

据深圳地铁官方微博2021年5月31日消息: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6月1日至6日期间,深圳地铁8号线沙头角站、海山站、盐田港西站、深外高中站、盐田路站将施行验码(粤康码)进站,请进站的乘客提前准备好粤康码以便安检处工作人员查验。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温馨提示】

如何获取粤康码:

1、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选择“粤省事公众号”,点击“粤康码”,授权验证手机信息获取您的粤康码

2、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车站安检机处张贴的“粤康码”二维码,授权验证手机信息获取您的粤康码。

相关文章

2021年深圳各区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名单(3月27日更新)

2021广东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方式汇总

深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深圳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新冠肺炎深圳境外输入病例详细信息(持续更新)

2021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表

2021-12-03

2021年12月4日-12月5日周末深圳外地车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12-03

赣深高铁列车运行大致时间(仅供参考,以正式运行图为准)

2021-12-03

赣深高铁具体通车时间2021(附站点最新线路图)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通初期运营速度时速是多少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行计划(2022年1月铁路调图后)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