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坐高铁火车和飞机出行是出示核酸检测纸质证明还是手机电子档证明(2021年6月更新)

深圳坐高铁是出示核酸检测纸质证明还是手机电子档证明(2021年6月更新)

答:出示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证明均可,即健康码里显示的电子版和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均可。

微信截图_20210607102315.png

深圳坐高铁火车出行2021最新规定

据广铁集团最新消息,6月7日12时起,乘铁路出广东省需提供72小时核酸证明和绿码。

根据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广铁集团进一步严格做好省内各站健康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

6月7日12时起,旅客进站乘车——

广州、佛山市旅客: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广东省其他地区旅客乘车出省: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省内出行只需查验健康码绿码)。

也就是说——深圳乘铁路出广东省需提供72小时核酸证明和绿码。

深圳坐飞机出行是出示核酸检测纸质证明还是手机电子档证明(2021年6月更新)

答:“健康码”里显示的电子版和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作为乘机凭证。

深圳坐高飞机出行2021最新规定

深圳机场2021年6月6日发布了最新通知,自6月7日12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其中持广州、佛山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出港旅客,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依相关政策办理退改签。

请乘机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里显示的电子版和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作为乘机凭证。

深圳机场提醒旅客,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2021观赏指引

2021-12-03

深圳香蜜公园花展在地铁哪个出口2021

2021-12-03

2021深圳香蜜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1-12-03

2021年12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指南

2021-12-02

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线上观赏入口

2021-12-01

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结束2021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