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60岁以上老人可以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吗

深圳60岁以上老人可以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吗

可以。据最新消息,从7月1日起,广东省将全面放开18岁以上(含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疫苗。

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是构筑人群免疫屏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18岁以上(含60岁以上)还没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市民请按照当地的预约方式预约接种。

广东省目前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以灭活疫苗为主,全程需要接种2剂次,只有完成了全程接种,人体才能产生最佳的免疫效果。已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21天的市民,尽快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深圳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指引

预约新冠疫苗需提供预登记码(不会用智能手机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可由他人代预登记)

【点击查看具体操作】

预约入口

疫苗攻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新冠疫苗最新研发进展,深圳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地址+电话)、预约入口、最新到苗通知,查看各区疫苗接种指南、常见问答及全国接种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在哪里填报)

2022-12-05

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入口网页链接2023

2022-12-05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汇总

2022-12-05

深圳个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