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7月2日-8月31日,深圳欢乐谷将打造一场持续61天的盛夏狂欢!

2021深圳欢乐谷盛夏狂欢季有哪些活动

【夏浪音乐节】

7月2日至8月31日,主题电音party在玛雅水公园劲爆开趴!知名摇滚乐队、动感DJ、热辣女团纷纷集结,撩动夏日躁动因子!

其中7月24日、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还有网红DJ-JINX亲临现场演出,上演水与音乐交融的狂欢!

【电竞狂欢】

三大热门IP手游:第五人格城市赛、CEST王者荣耀赛事、CEST和平精英赛事齐聚深圳欢乐谷齐聚深圳欢乐谷,这个夏天,为梦想而战!

集线上观赛助威、线下参赛游玩、coser演出互动、游戏打卡闯关等沉浸式体验于一体,欢乐谷在这个夏天,为所有热爱电竞的年轻人打造一场巅峰盛会!

*具体演出时间以欢乐谷现场公示为准

【玛雅水公园】

7月10日-8月29日期间每周六日,8位帅气的救生员小哥哥在玛雅水公园,带你掀起清凉戏水狂潮!

全新升级的玛雅水公园,融“惊险刺激”与“合家畅游”于一体,众多经典娱水项目等你来打卡!

【童趣狂欢】

海底小纵队、迷你特攻队、我是霸王龙、幻城历险记,4大超人气儿童剧来欢乐谷啦!

7月24日-8月15日每周六、日拟在欢乐剧场,每天2场上演IP儿童剧,还有萌趣十足的IP见面会,大小朋友们记得来哦!

微信截图_20210713164610.png

*具体演出时间以欢乐谷现场公示为准

【特技狂欢】

7月2日起,超惊险摩托花式、环球飞车特技秀,超清爽娱水狂欢大巡游等多场震撼表演登陆欢乐谷,给大家带来视觉盛宴!

每天18:00,准时拉开夜间狂欢大幕!桑巴女郎热辣迎宾、时尚热舞互动表演、异域火舞演出、夜光杂技表演等全天100余场精彩缤纷大秀,让你流连忘返!

【日夜都嗨玩】

穿梭云间的雪域雄鹰、酣畅淋漓的激流勇进、精美绝伦的旋转木马、老少咸宜的激光战车……刺激惊险or欢乐悠闲任你选择,这个暑假烦恼统统甩掉!

到了夜晚,惊涛骇浪、矿山车、雪域雄鹰等20余项大型游乐项目还能疯玩不停,越夜越嗨!

【光影秘境

5D奇遇光影乐园全新升级,梦幻的光影秘境在眼前徐徐展开,仿佛走进了梦中的童话世界!

绚彩的光影点亮了漆黑的夜晚,魔幻城堡穹顶和西部矿镇还有两大光影秀等你来打卡,狂欢的夜生活由此开启!

【美食狂欢】

活动期间,到飓风湾火车站广场的“美食广场”走一圈,保准胖两斤。还有欢乐谷主题美食也上线了,拥有萌趣造型的雪糕和冰沙,别的地方可吃不到哦!

【门票超值优惠】

水陆两园畅游年卡399元

青少年、大学生优惠票180元

【温馨提醒】

游玩前需提前预约

来源:深圳欢乐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即可获取深圳欢乐谷门票购买入口及进园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71317084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市室外旅游景点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详情

2022-12-05

2022深圳市即日起进入公园、植物园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2022-12-05

2022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开放详情(11月8日)

2022-11-08

2022年11月深圳欢乐谷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免费入园须知

2022-11-04

QTX潮玩展 2022(时间+地点+门票)

2022-11-01

2022第二届深圳星幻动漫节(活动时间+活动地点+门票价格)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