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农业产业化贴息项目(渔业类)专项资金申请指南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渔业扶持政策,促进深圳市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深圳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渔业类)资助操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经局业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发布《深圳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渔业类)项目申请指南》。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式启动2021年深圳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渔业类)项目资助申报工作。

申报时间

2021年8月10日18:00前

资助对象

被评为国家、省、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的使用银行贷款从事渔业产业化项目的深圳渔业企业(经营2年以上)。

申请贷款时间需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

资助范围

申报贷款贴息的企业贷款范围包括:

(一)水产品生产基地的生产设施及加工设备建设;

(二)水产品加工配送基地的生产设施及加工设备建设;

(三)兴办水产品加工企业或者水产品生产基地;

(四)创办渔业科研机构及技术研制、开发,先进技术和名、优、新品种的引进,水产品包装、储藏、保鲜及关键技术的研制、引进和提高;

(五)水产品收购。

其中,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以流动性资金贷款申报贴息的,贷款协议书上必须注明相应的贷款用途,不在本条第一款范围内的流动性资金贷款不予贴息。

申报材料

(1)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渔业类)贷款贴息项目申报表;

(2)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3)企业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和有关银行贷款有效凭据(银行拨款单)复印件;

(4)企业归还银行贷款利息清单;

(5)申报单位承诺书(对申报书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守法经营,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以及未重复申报项目等作出承诺)。

(6)其他相关材料。

注: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印章,多页的还需加盖骑缝印章;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非空白页(含封面)需连续编写页码,装订成册(胶装)。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单位应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负相应法律责任。

办理流程

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初审―专项审计―项目查重―核定资助金额—会议审议―社会公示―下达资金计划―拨付资金

支持标准

贴息金额不超过申报项目贷款利息总额的90%,对每个龙头企业每年度最高贴息金额不超过300万元。贴息金额由实际到位的贷款额和相应的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计算确定。对龙头企业项目贷款贴息的最长期限为12月,贷款期限超过12个月的,按12个月计算,不足12个月的,据实计算。龙头企业贷款贴息计算标准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确定。

支持数量及方式

支持数量:受专项资金年度总额控制。

资助方式:对财政核拨经费的事业单位采取事前资助;对其他资助项目采取事后资助。

受理机关

受理机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书面材料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红荔西路8009号市规划大厦402室

业务咨询电话:83573189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项目申报】即可获取深圳2021年深圳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渔业类)专项资金各项目的申报指南、相关政策等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72117561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在哪里填报)

2022-12-05

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入口网页链接2023

2022-12-05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汇总

2022-12-05

深圳个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