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市建设工程计价费率标准(7月31日起实施)

为进一步提高深圳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提升建设领域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深圳市工程建设行业产业工人职业训练管理办法》(深建规〔2021〕7号)和相关政策解读文件要求,结合深圳工程实际,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对《深圳市建设工程计价费率标准(2018)》中的企业管理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的构成和费率进行测算调整。

费率标准

一、将原企业管理费中的部分职工教育经费调整到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中,各专业工程的企业管理费费率参考范围调整为9%~25%,推荐费率调整为16.2%,其他不变。

二、在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中单列产业工人职业训练专项经费,作为不可竞争性费用,用于产业工人职业训练。产业工人职业训练专项经费的推荐费率为0.4%,计算基数与原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计算基数一致。

自2021年7月31日起实施,后续住建局将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和有关规定适时调整相关费率。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培训】,获取2021年深圳建筑业“送教进工地”培训指南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060814222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在哪里填报)

2022-12-05

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入口网页链接2023

2022-12-05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汇总

2022-12-05

深圳个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