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的教师节是第几个?主题是什么?

2021年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好第37个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做好2021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对于突出展示广大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行动,系统展示教育战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取得的进展成效,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育部将深入开展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会同中央有关部门和媒体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教师节当晚播出)等。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引领,坚定初心使命。

二是做好宣传表彰,浓厚尊师氛围。

三是出台惠师政策,推进强师行动。

四是坚持良好作风,务实开展活动。

相关阅读推荐

2021年教师节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全文)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福利”即可获取粉丝福利;发送“肺炎”“核酸检测”等即刻获取最新疫情相关内容;发送“中学”“小学”等即刻获取深圳市最新教育咨询。还有更多深圳信息等你来解锁!

福利.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2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12-03

2021全国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截止12月2日 9:00)

2021-12-02

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指引(男兵+女兵)

2021-12-02

2021来返深圳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2021年11月30日更新)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深圳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