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机场2021年中秋假期携带物品乘机出行提示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能够让大家平安出行,深圳机场也提前准备好了出行提示,建议收藏哦!

深圳机场2021年中秋假期携带物品乘机出行提示

所有人员进入航站楼前,请提供身份证件,安检站可借助“健康防疫核验平台”设备,实现快速查验旅客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苗接种情况,解决了部分老年人使用手机不便的问题,旅客出行更顺畅。

到候检区排队等候时,请准备好您的有效乘机证件和登机牌(已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网上值机的旅客,只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并提前处理好您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注意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哦~

携带礼品、特产请注意

月 饼

商家为了保鲜,往往会在一些冰皮月饼、冰淇淋月饼礼盒放有冰袋,但冰袋不允许随身携带,需要提前办理托运。

同时,一些月饼礼盒中还会有配套的刀叉,也请旅客提前取出,避免过检时被要求开包检查,耽误行程。

大闸蟹

大闸蟹作为活体动物禁止随身携带,可以提前到机场办理托运,托运时请注意包装完好,如有干冰等保鲜物品需得到航司允许。

茶 叶

很多茶叶礼盒中会配备茶刀,也是禁止随身携带的,请提前办理托运。

酒 类

酒精饮料禁止随身携带,作为行李托运时有以下限定条件:

标识全面清晰且置于零售包装内,每个容器容积不得超过5L;

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小于或等于24%时,托运数量不受限制;

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大于24%、小于或等于70%时,每位旅客托运数量不超过5L。

其他注意事项

打火机、火柴及枪支、爆炸物类、管制器具类、危险物品等,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请旅客在过检前提前取出,自弃或交由送行人带回。

驱蚊水、花露水、免洗洗手液、消毒棉球(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等物品均不能随身带上飞机,可办理托运。

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妆品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每种限带一件、盛放在单体容器容积不超过100ML的容器内、接受开瓶检查)方可随身携带,牙膏及剃须膏每种限带一件且不得超过100G(ML)。

充电宝、锂电池禁止作为行李托运,随身携带时有以下限定条件(电动轮椅使用的锂电池另有规定):标识全面清晰,额定能量≤100Wh;当额定能量>100Wh且≤160Wh时,必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带2块;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锂电池不能携带。

中秋期间客流量大,请需要乘机出行的旅客,务必做好行程安排,提前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即可获取深圳中秋限行、深圳大鹏预约通行入口、高速是否免费、中秋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等,还可获取中秋节旅游推荐、深圳景点优惠门票、深圳中秋活动攻略等,以及可获取2021中秋进出深最新规定、中秋核酸等疫情防控规定!

中秋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12月3起)

2022-12-05

深圳地铁12号线洗手间卫生间位置分布

2022-12-05

深圳外地车2022年12月3日-12月4日周末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2-12-02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票价价格2022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票价价格2022

2022-12-01

2022深圳外地车11月30日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