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1年十一国庆假期来深圳交通出行防疫要求汇总(飞机+铁路+陆路水路+公交地铁)

所有来深返深旅客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深圳市公交、地铁等市内公共交通继续执行进站乘车旅客100%测温、100%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100%佩戴口罩“三个100%”,持红黄码人员不能进站,对于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疑似症状的市民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

1、市内交通

所有来深返深旅客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

深圳市公交、地铁等市内公共交通继续执行进站乘车旅客100%测温、100%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100%佩戴口罩“三个100%”,持红黄码人员不能进站,对于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疑似症状的市民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

2、民航

目前深圳机场出发、到达的国内航班,需“健康码”绿码、进行体温检测,无异常可正常通行;福建省、黑龙江省到达的国内航班,需“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并落地进行核酸采样;前往北京、陕西及新疆的旅客请转人工咨询。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旅客,请主动咨询所乘航空公司及对方机场所在城市防疫政策要求。受疫情及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可能实时调整,建议您出行前了解相关防疫政策,以免耽误行程。

3、铁路

所有进站旅客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经福建来深列车分别停靠深圳北站、坪山站、光明城站、鲘门站,各车站共设置了7个核酸检测点,17个核酸检测组,对福建来深列车上全部旅客进行核酸检测。深圳其他火车站对出站旅客全部落实三个100%。

4、公路和水路

所有进站旅客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绿码通行、100%佩戴口罩)

注意:疫情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后续如有变化请以现场工作人员实际执行为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限行、深圳大鹏预约通行入口、高速是否免费、国庆假期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等,还可获取国庆节旅游推荐、深圳景点优惠门票、深圳国庆假期活动攻略等。

国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区小区、办公场所、餐饮商超及各类公共场所,凭绿码通行,不再查核酸证明2022

2022-12-05

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赛程直播时间安排 CBA第二阶段对阵图

2022-12-05

2022各地最新防疫优化调整措施(12月3日起)

2022-12-05

来返深圳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截止2022年12月5日)

2022-12-05

2022年12月5日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

2022-12-05

2022深圳农贸市场、药店 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详情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