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小米新品Xiaomi Civi手机发布会直播收看入口2021

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9月27日14:00开始。届时将发布新品Xiaomi Civi手机以及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直播观看入口及各大直播平台见下文。

小米新品Xiaomi Civi手机发布会直播收看入口2021

直播时间:2021年9月27日14:00

直播观看:见文末提示

其它平台:

直播产品①:小米 Civi

产品介绍:Xiaomi Civi,小米手机历史上最好看的一个系列。以时尚多元的设计、创新的影像科技陪伴每一个悦己、自信的年轻人探索自我与生俱来的精彩。XiaomiCivi,天生好看。小米 Civi 机身厚 6.98mm,宽度低至 71.5mm,仅重 166g,十分轻薄。

直播产品②: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

产品介绍:小米首款自适应降噪耳机,中国计量院认证40dB深度降噪;类钻石双磁单元,HiFi音质;首款空间音频耳机,360度环绕,声临其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小米】,即可获得2021小米civi发布会直播+回放入口,直播时间,发布会详情等相关信息!还可以观看往期手机发布会回放。

小米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在哪里填报)

2022-12-05

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入口网页链接2023

2022-12-05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汇总

2022-12-05

深圳个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