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市民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有灯光秀吗

近日广东省能源局和广东电网发出倡议,要求商场、宾馆、餐厅、娱乐场所、写字楼等要缩短广告灯、景观灯的照明时间。为了响应倡议,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明确表示,国庆期间,大型灯光秀表演暂停。

深圳市民中心2021年国庆假期有灯光秀吗

答:2021年国庆假期,深圳市民中心没有灯光秀。

相关阅读

以往重大节庆期间,在福田中心区、前海中心区、滨海文化广场等重点区域,以及深南、滨海等几条主干道两侧,楼宇华灯齐放、街道流光溢彩,展示了深圳蓬勃向上的城市形象。而近日广东省能源局和广东电网发出倡议,要求商场、宾馆、餐厅、娱乐场所、写字楼等要缩短广告灯、景观灯的照明时间。

为了响应倡议,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明确表示,国庆期间,大型灯光秀表演暂停。

灯光.png

深圳2021国庆还有灯光秀可以看吗

有的,深圳世界之窗有铁塔灯光秀可以观看,不过需要购票入园。

时间:每天晚上19:15/19:45

地点: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埃菲尔铁塔

华灯初上,铁塔灯光秀照亮了世界之窗的夜空,白天还在上演传统汉服表演的恺撒宫,摇身一变,成了魔幻光影秀《奇幻欧洲》的主场。

通过投光灯、顶光灯、线型灯等亮化设备与光束灯、全彩激光的特效融合联动,配合音响系统,打造“璀璨之光”、“梦幻铁塔”等艳丽的灯光造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限行、深圳大鹏预约通行入口、高速是否免费、国庆假期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等,还可获取国庆节旅游推荐、深圳景点优惠门票、深圳国庆假期活动攻略等。

国庆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在哪里填报)

2022-12-05

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入口网页链接2023

2022-12-05

2023深圳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汇总

2022-12-05

深圳个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

深圳个税住房贷款专项附加扣除限额+操作流程+填报入口2023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