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机场停车场最新停车指引2021(社会车辆+网约车)

深圳机场最新停车指引2021(社会车辆+网约车)

社会车辆

2021年9月28日,深圳机场新建的P4远端社会车辆停车区正式投入运营,新增近1200个远端社会停车位资源,有助于极大地缓解即将到来的国庆高峰期机场社会停车位不足的情况,更好服务旅客出行。

据了解,新建的深圳机场P4远端停车场位于领航四路和空港二道交汇处,距离T3航站楼约2.5公里,包含网约车停车专区、社会停车位及大巴停车位共1800余个,其中网约车停车专区已于今年8月1日投入运行。此次P4社会停车区启用后,将再新增近1200个社会停车位,极大提升机场地面停车服务供给能力。

推荐阅读:深圳机场P4远端社会停车场正式启用最新消息2021

网约车

乘坐网约车往返深圳机场成为许多旅客的出行首选,为给司乘提供更安全、便利的通行环境,深圳机场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规划建设深圳机场P4停车场,经过数个月的试运行,网约车停车区于近期正式开放运营。

深圳机场P4停车场位于领航四路和空港二道交汇处,距离航站楼约2.5公里,目前仅对网约车开放。

停车场面积7.8万平米,共建有车位1833个,设有社会车停车区、网约车停车区、大巴车停车区,其中社会车小车位有1186个、网约车位561个、大巴车位86个。

此次深圳机场新启用的P4停车场网约车停车专区,采用“白名单”管理制,停车场后台管理系统与网约车公司数据库打通,在深圳注册,具备网约车运输证、网约车驾驶员证且信用良好的网约车,可进入P4停车场。

推荐阅读:深圳机场P4停车场网约车停车区启用详情2021

微信搜索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缴费入口及收费标准。

机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12月3起)

2022-12-05

深圳地铁12号线洗手间卫生间位置分布

2022-12-05

深圳外地车2022年12月3日-12月4日周末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2-12-02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票价价格2022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票价价格2022

2022-12-01

2022深圳外地车11月30日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