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最新返深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规定(2021年9月更新)

2021年9月27日,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深圳市出行防疫政策》。

详细信息:深圳出行防疫政策(2021年9月最新)

深圳最新返深人员隔离及核酸检测规定(2021年9月更新)

(一)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红码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前七天每一检,第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

(二)中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曾有核酸阳性工作人员登机保洁的航班乘客、机组及保障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

(三)高风险所在县(区)来(返)深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包括莆田仙游县、厦门同安区、哈尔滨巴彦县。

(四)输入风险高的地市来(返)深人员,外地隔离期满来(返)深人员。国内客运交通场站工作人员出现阳性感染者的交通场站来(返)深旅 (返)深旅客。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前七天三检,第14天开展核酸检测。包括莆田、泉州、厦门、哈尔滨、澳门、绥化。

(五)其它有本地病例报告且本地病例零报告未满14天的地市来(返)深人员,重点关注城市。实施“四个一”健康管理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包括:德宏、漳州。

补充说明

注:当前疫情相关政策动态调整,后续如有与实际不一致的情况,请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延伸阅读

近期及节后返深人员,如果近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与阳性病例人员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应主动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另外,市卫生健康委建议市民从外省返深后,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2021深圳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等相关最新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限行、深圳大鹏预约通行入口、高速是否免费、国庆假期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等,还可获取国庆节旅游推荐、深圳景点优惠门票、深圳国庆假期活动攻略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区小区、办公场所、餐饮商超及各类公共场所,凭绿码通行,不再查核酸证明2022

2022-12-05

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赛程直播时间安排 CBA第二阶段对阵图

2022-12-05

2022各地最新防疫优化调整措施(12月3日起)

2022-12-05

来返深圳隔离及核酸检测最新规定(截止2022年12月5日)

2022-12-05

2022年12月5日深圳市出行最新防疫政策

2022-12-05

2022深圳农贸市场、药店 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详情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