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预测10月7日14时起深圳车流量较大,这几条高速或将拥堵

不少国庆出行的人已提早踏上了归途。虽然返深车流正在陆续增加,但现在开始规(看)划(预)路(测)线还来得及。

全市出行车辆增加

从6日的交通情况来看,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依旧较大。

商圈、景区周边道路有小范围拥堵 ,全市出行车辆有所增加:24小时内(10月5日12时至10月6日12时,下同),全市出行车辆222.88万辆,环比5日上升10.55%。

6日7时起,路面车流量逐渐增多,上午10时出现出行小高峰。

入深路段车流量持续增大

准备出入深的朋友要注意了,这两个方向车流量都在增加。

其中,入深方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次是梅观高速、广深高速、龙大高速;出深方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次是梅观高速、107国道、广深高速。

从最新数据可以看出,6日7时起,出深车辆逐渐增多,在10时出现出深小高峰;入深车辆在7时逐渐增多,在9时至10时出现入深小高峰。

前往景区车较多出现拥堵

前往东部景区的车辆较前几日稍有减少,但交通压力仍较大。

10月6日7时,前往东部景区车辆逐渐增多,在9时道路呈现饱和状态,交通压力维持高压状态,呈现明显拥堵。

总的来看,前往东部景区的交通压力仍较大,预计7日14时至20时西行方向外地返深车辆与景区回市区车辆交织叠加,虽设置有潮汐车道,但道路通行效率仍较低。

10月7日交通预测

7日迎来返深高峰,各个热门商业区、景区、娱乐区交通路段依旧拥挤;

入深方向高速在14时至20时车流量较大,特别是梅观、广深、龙大、沿江、107国道等高速入深方向,呈现拥堵情况。

如果你还在路上记得收藏这份交通攻略为你的返深之旅助上一臂之力。

详情可看:

2021国庆节回深返程高峰期间易拥堵路段及绕行指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限行、深圳大鹏预约通行入口、高速是否免费、国庆假期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等,还可获取国庆节旅游推荐、深圳景点优惠门票、深圳国庆假期活动攻略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4日-12月5日周末深圳外地车早晚高峰限行吗

2021-12-03

赣深高铁列车运行大致时间(仅供参考,以正式运行图为准)

2021-12-03

赣深高铁具体通车时间2021(附站点最新线路图)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通初期运营速度时速是多少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行计划(2022年1月铁路调图后)

2021-12-02

赣深高铁开通时间初步定于什么时候(2021年12月更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