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主题鬼屋活动详情

10月16日,深圳锦绣中华万圣摸金之旅来了!全国最大户外实景沉浸式剧本杀《酒神的婚礼》,50000㎡实景体验,百名高颜值NPC,万圣狂欢party!更多惊吓尽在4大主题鬼屋探秘,逼真惊悚场景还原,300+妖魔鬼怪齐聚!全新推出4场万圣主题秀,新颖的故事线,神秘的盗墓之旅!沉浸式万圣狂欢现场,彻夜“音魂不散”。

详细信息:2021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万圣节主题活动游玩攻略

2021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主题鬼屋活动详情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万圣4大主题鬼屋

活动时间:

10月16日至11月14日

活动内容:

1、黄皮凶宅

地点:四合院

恐怖指数:★★★★★★

江南富商不信邪添古宅为作避暑别院,入住后接二连三发生怪事,夜深时,行刑杀戮之声肆起,怪病接二连三,这个局,你敢来破吗...

2、滇州虫谷

地点:百艺广场西侧(近出口处)

恐怖指数:★★★★★

国君为求长生习得诡秘邪门的痋术,一夜之间举国上下变成灾难恐怖营,据说前往此地者皆是有去无回,如今王朝重现,等待我们的,又是怎样离奇的事呢?

3、龙岭谜窟

地点:印象中国街(小面馆旁)

恐怖指数:★★★★★

一个暗无天日的洞窟中忽现一道光,数只怪物从棺中窜出将村民撕碎,片刻,光散一切又回到黑暗中,道路险阻,危机四伏,你敢走进洞中解救他们吗?

4、楼兰古城

地点:凤凰广场贵宾通道

恐怖指数:★★★★★

曾经的西域古国为何一夜间消失?据说上个世纪30年代,数千倭寇盘踞在此挖掘古城,却又全部莫名失踪!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锦绣中华】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锦绣中华门票购买入口及进园预约入口。

微信截图_2021101411391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市室外旅游景点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详情

2022-12-05

2022深圳市即日起进入公园、植物园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2022-12-05

2022深圳蛇口海洋科普馆开放详情(11月8日)

2022-11-08

2022年11月深圳欢乐谷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免费入园须知

2022-11-04

QTX潮玩展 2022(时间+地点+门票)

2022-11-01

2022第二届深圳星幻动漫节(活动时间+活动地点+门票价格)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