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1年万圣节深圳世界之窗哈喽喂将迎来16成人礼庆典,百鬼蛰伏挑逗着狂欢的神经,群魔翘首等待鬼王的加冕。

图片1.png

活动时间

10月15日-11月7日

活动内容

哈喽喂王国全域无限畅玩

东瀛惊梦,狼人谷,亡魂墓场,僵尸天牢,勇闯黑森林,木乃伊传说……全域沉浸式体验,探索异国灵幻世界,惊悚鬼怪层出不穷,萌物精灵派发南瓜糖果,百万级彩车化身魔王座驾,尖叫不断,欢乐无穷!

骇世鬼王争霸荣耀盛典绝技百出 

环球舞台成为最大“艳鬼”集中营!人间十里洋场,魔界百鬼夜游 鬼王争霸荣耀盛典炫目登场 丧尸HipHop、血婚纱芭蕾、幽灵街舞、饿狼爵士、吸血鬼踢踏舞…… 惊悚恶鬼化身舞蹈高手,Show time,Go!

异域风情HALLOWEEN

方尖碑神经炼狱乐另类敲击,打出酷炫节奏感,日本园全新动漫极乐净土,探索动漫世界谜底,金字塔木乃伊传说,神秘暗藏玄机……异域演出,打造全新HALLOWEEN国际范

沿途“艳鬼”嬉笑互动,快来Pick你爱的一款

无脸男、阴阳师、鬼太郎、犬夜叉、吸血鬼、狼人、幽魂、羊头魔怪……转角处、树林中、鲤鱼旗下、艳鬼门蓄势待发,就等你尖叫合影

魔幻HALLOWEEN电音狂欢盛典

热辣魔后玩转电音,Hip-pop、Disco多姿开嗨、玄幻、炸裂、激情电音燃爆HALLOWEEN动感王国,夜欲深,鬼愈狂,人更欢!追逐打闹、无恶不作!

魔子学堂,最帅NPC代言六大鬼屋

可盐可甜的帅气小鲜肉会唱会跳、长得帅、还会撩的爱豆,风格迥异最酷最帅NPC将成为鬼国颜值担当,神秘魔子等你来撩!

全新HALLOWEEN烟花之舞

3D mapping打开欧洲古城堡大门,凯旋门烟花之舞带你进入魔幻世界,酷炫烟火划破夜空,勾勒出七彩画面,仿佛置身魔法世界,光影迷离,陶醉其中……

鬼门关大开,六大猛鬼屋惊悚来袭

德克里特堡实验室:病毒泄露丧尸暴走,生化实验室如何逃出生天?

深渊:上世纪邪教血腥祭祀,凝望深渊地狱在侧

禁闭影院:厉鬼走出屏幕,扶桑嫂诡异发笑,禁闭空间恐怖无限

露西的马尾辫:地铁马尾辫女子诡异哭泣,坠入异度空间寻找双亲

七夜旅馆:头七冤魂化厉鬼,旅馆凶灵无处不在

法老归来:千年古墓尸蹩群攻,法老复活诅咒应验……

HALLOWEEN 王国十五大惊悚主题任你“鬼混”

毒液女巫、亡灵推车、电锯惊魂、无头骑士、丧尸围城、骷髅机械师、地狱使者滑行秀……一路尖叫,任你“鬼混”

COSPLAY动漫玩家集结号已吹响

动漫迷们!COSPLAY快快安排,誓与魔王争霸权!每周末,万圣主题动漫酷炫上演,别犹豫,动漫中的你就是最酷的仔!

不给糖就捣蛋,HALLOWEEN糖果免费大派送

小朋友们最爱的环节终于到来!活动期间景区特设“甜蜜糖果车”,小朋友们免费领糖果!还有呆萌可爱南瓜灯、乖张奇趣霸王龙、点头哈腰小剑龙,只要够“活泼好动”,萌宠奇趣之旅小朋友绝对满载而归!

入园须知

入园游玩需提前预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万圣节活动特惠早鸟票购买入口及进园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五一假期开哪些车辆前往深圳大鹏、梅沙片区需要预约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自驾到深圳梅沙和大鹏片区预约常见问答汇总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23-04-24

2023五一假期自驾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吗

2023-04-24

2023五一期间深圳东部预约通行区域+预约入口

2023-04-19

2023年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大鹏半岛)片区预约通行详情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