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圣诞迎新音乐季活动详情

深圳世界之窗2021年圣诞迎新音乐季活动详情

2021年12月18日-1月9日,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迎新音乐季惊艳开启,势不可挡!横跨平安夜、圣诞、跨年、元旦的圣诞迎新音乐节,WoW厂牌年度强势再回归,六日潮音派对燃情巨献,更有绝美烟花气球雨助力狂欢祈福夜,音乐、烟花、气球,三次幂浪漫满溢!追逐梦幻星光之旅,畅游浪漫麋鹿庄园,用精致与软萌治愈生活;踏过北欧童话小镇,步入冰雪圣诞世界,探寻童话印记;更有马丘比丘迷城,咆哮山谷,激流大峡谷三部曲激爽上线,世界之窗越来越好玩,越来越精彩!

WoW圣诞迎新音乐节连续六日陪你跨年!

12月24日-26日,与少年感满满的北京独立摇滚夏日入侵企画,广东潮流唱作人廖效浓,95后学霸级流行朋克葡萄不愤怒,新生代说唱歌手3Bangz & 未来星,以及JGluke、Future、汤聪聪、天鬼等嘻哈新星共度圣诞。

12月31日-1月2日,与宝藏全能新势力音乐人姚琛,说唱厂牌“Free-out”顶梁柱Kc左元杰,live和love一样浪漫的摇滚乐队帆布小镇,一路奔跑逾越寒冬的英伦摇滚时间不够以后,说唱新世代HipRocker、KonC、1M-G、EZemolution等同迎新年。

追光之旅

独属夜幕的流光溢彩悄然降临,快从华美绝伦的鹏城最高圣诞树开启一场梦幻星光之旅吧。所及之处光华流转、绚烂绮丽;蓦然回首,眼眸映满灯球星海;闪光灯启,熠熠闪亮与皓月同辉。极致梦幻视觉体验,让世界万千好似迷梦一场。

浪漫麋鹿庄园

浪漫与可爱同时占有!不倒圣诞树前俯后仰妙趣迎宾。巨型蛋糕圣诞树上小熊憨态可掬,视觉神经也能get巧克力美味,低头,小鹿、与小伙伴羊驼和小兔在尽情嬉戏玩闹,四周靓丽驯鹿矫健身姿轻盈跃起,尽显灵动美感。一旁的集装箱更是被小鹿们堆积成山的礼物填塞得满满当当,这是圣诞老人对幸运幼崽的眷顾。

北欧童话小镇

簌簌落雪好似朦胧梦境,为眼前世界镀上一层柔光,浪漫雪街更显迷离。艺术墙绘缤纷装点,安徒生笔下温暖又脆弱的童话世界恍然真实重现,追梦童心终有归处。圣诞专属打击乐激活快乐神经,欢乐游戏释放笑闹天性,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童年趣味无限!

冰雪圣诞世界

零下8℃,浪漫不再融化。谁说岭南没有雪!南国独有银装素裹完美复现北欧风光,维京海盗的宝藏藏在何处?城堡里真的有公主吗?冰天雪地下的北欧小镇恬静冷淡,梦幻飘雪带你进入圣诞世界。动态视觉上更有圣诞老人视角的极速雪橇复刻,穿梭芬兰针林间与松鼠棕熊擦肩而过。

精彩奇趣演艺

圣诞迎新狂欢大巡游洋溢喜悦与期盼,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演员们身着节庆服装释放元气弹击中你的心!魔幻剧场构建光怪陆离魔法世界;欢乐唱诗班打造原汁原味圣诞气氛,与你共度佳节;俏佳人美丽身姿妩媚妖娆迷人心智;幸运儿还能邂逅神秘圣诞老人,来一场圣诞奇遇。

烟花气球祈福夜

烟花之舞璀璨整片夜空,气球瀑布盛大壮观,唯美整场圣诞迎新音乐节。浪漫翻倍,仪式感满满,双手合十闭目祈愿,所得皆所期,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深圳世界之窗购票、预约入园入口及游玩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五一假期开哪些车辆前往深圳大鹏、梅沙片区需要预约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自驾到深圳梅沙和大鹏片区预约常见问答汇总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23-04-24

2023五一假期自驾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吗

2023-04-24

2023五一期间深圳东部预约通行区域+预约入口

2023-04-19

2023年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大鹏半岛)片区预约通行详情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