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大梅沙2022年元旦假期温馨提示

深圳大梅沙2022年元旦假期温馨提示

目前多地爆发疫情,又逢元旦出行高峰期,咱们放假不等于放纵,因此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请广大游客朋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入园时切勿扎堆,请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查码(如有中风险地区行程的是禁入园的),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待入园;游玩时,不要聚集、不要扎堆,在人流密集处,如卫生间等地要戴好口罩。

近期气温稍降,水温略凉,但仍抵不住不少“勇士”热情洋溢地前来大梅沙海滨公园挑战“冬泳”,若你正是其中一员,请先看完以下注意事项:

1、下海游泳前要热身!要热身!要热身!以免抽筋现象发生。

2、水性不熟者量力而行,千万不要贪玩游太远。

3、切勿盲目自信并且过于依赖游泳圈,海里浪大易使泳圈脱落,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将游泳圈套在腋下抱紧。

4、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防鲨网外是不能下海游泳的,恳请各位游客积极配合管理。

1、若带有行李、背包等物品,可以到公园寄存处寄存。建议来海边游泳尽可能少带不必要的物品,尤其是手表、项链等贵重物品。

2、若没租寄存箱,务必要留人看管好放在沙滩上的物品。

3、下海游泳时切勿佩戴项链、手机防水袋,避免被海浪冲打造成脱落。

4、近视的泳客若没带专业近视泳镜,一定不要直接带着眼镜下海,建议用橡皮筋从脑后绑住眼镜架。

5、万一不幸有物品丢失,可以在本公众号菜单“失物招领”处留言描述丢失物品的详情,如我们同事寻找到,会联系确认并快递寄回。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深圳大梅沙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五一假期开哪些车辆前往深圳大鹏、梅沙片区需要预约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自驾到深圳梅沙和大鹏片区预约常见问答汇总

2023-04-24

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23-04-24

2023五一假期自驾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吗

2023-04-24

2023五一期间深圳东部预约通行区域+预约入口

2023-04-19

2023年五一假期深圳东部(大鹏半岛)片区预约通行详情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