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2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指南(电话号码+订票时间+付款方式)

春运期间,大家可以拨打全国统一订票热线进行线上购票。购票的电话、开放订票时间、所需材料以及如何付款都可戳正文了解。

电话订票热线

区号+95105105

可购买车票

通过电话订票,可以购买全价票,儿童票,学生票、残疾军人票

服务时间

电话订票系统开放时间为每日5:00-23:00,可预订第4天(含第4天)至预售期内的车票。

所需材料

电话订票,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满足其一):

1、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含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2、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3、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按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

如何付款

凭电话订票系统提供的订单号、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全路任一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支付。

在当日12点前电话订票成功的,必须在次日12点前支付;

当日12点以后电话订票成功的,必须在次日24点前支付。

车票查询指引

电话订票系统与互联网售票系统,目前是相互独立的系统,12306.cn网站暂不提供电话订票信息查询、支付等服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春运】,即可购买火车票,还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