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交通银行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指引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安排,交通银行承担了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在部分地区的预约兑换工作。

交通银行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指引

预约兑换地区

交行承担预约兑换工作的地区为:

天津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深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

预约兑换期限

预约期:

2022年1月7日22:30至1月9日24:00

预约核实期:

2022年1月12日至1月13日

兑换期:

2022年1月14日至1月20日

预约兑换方式

您在预约期内可通过交行指定预约渠道办理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预约并核实成功后在兑换期内到预约指定网点办理兑换。

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核实和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由他人代为领取的,代领人应提供您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预约渠道

预约渠道分为线上预约和现场预约。

(一)线上预约

客户可于2022年1月7日22:30起登录交通银行门户网站www.bankcomm.com首页主图广告位置,点击广告转至门户网站纪念币兑换页面(首页-预约业务-纪念币预约);或在交通银行个人手机银行首页广告位置,点击广告即可转至手机银行纪念币兑换页面;手机银行首页搜索“纪念币预约”;也可在交通银行微信公众号“交通银行微银行”,通过“惠活动-纪念币预约”路径进入纪念币预约页面;也可在交通银行微信小程序“交通银行”,点击首页广告“纪念币预约”路径进入纪念币预约页面。

(二)现场预约

上海市、湖南省及深圳市部分地区客户可持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交行指定预约兑换网点办理预约,预约时间为2022年1月8日至1月9日预约兑换网点对外营业时间。

其他事项

如遇突发性疫情等特殊情况需延期开展预约兑换,交行将另行公告相关地区预约、核实或兑换的时间调整安排。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门票销售规则2023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可以抢

2023-07-24

2023五月天南京站演出时间、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预售

2023-07-24

2023五月天西安演唱会演出时间+举办地点

2023-07-24

2023五月天演唱会最新安排(泉州站+西安站+南京站)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