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大都会人寿招聘让你遇见美好雇主 成就卓越事业

后疫情之下,职场人与企业面临共同的不确定性,疫情影响下普通职场人们担心自己的生存发展,而老板们则更担心企业和行业的未来。而在品牌雇主打造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大都会人寿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实现雇主与雇员的 "双赢"发展。

不拘一格  各尽其才

大都会人寿招聘始终秉持"不拘一格,各尽其才"的用人理念,打破级别、资历的条条框框,大胆启用新人。大都会人寿招聘两大要求可以看出其不拘一格,其一是人才从未有过保险行业工作经验,其二是需具备两年以上本地生活经验。面对行业较高招聘要求,大都会人寿招聘的一大批90后年轻骨干,已经走到舞台中央,展示出年轻一代长城人的活力和创新力。

从"打工者"到"合伙人"

大都会人寿招聘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开放、更加高效、更有吸引力的发展平台,为每一位有能力,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人才提供机会与平台,让每一位价值创造者、每一位奋斗者都能在这个平台上得到发展和合理的回报。大都会人寿招聘更是在实现员工由"打工者"向"合伙人"转变,把"做工作"变成"干事业".将平等、简单、开放、多元、创新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建立更通畅的沟通方式、更紧密的工作关系,营造更具活力的工作氛围。

大都会人寿招聘也在呈现各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这更是对雇主品牌最大的肯定!未来,大都会人寿招聘将继续以过往荣誉为基石,循道追光,砥砺前行!也继续希望诚邀各个行业的精简人才,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一起为了共同的事业发光发热。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