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消防头盔怎么选?梅思安(MSA)带来“顶”级保护

在消防救援场景中,消防头盔可以对救援人员起到重要的防护作用。除了专业的救援队伍会配置消防头盔,一些企业单位或者工厂也会采购一定量的消防头盔作为日常消防救援储备物资。那么,消防头盔在选择上要注意些什么?实际上我国早就出台关于消防头盔的标准化规范,大家在选购之前可以进行一定的了解。此外,选择专业有实力的品牌的消防头盔,品质也会比较有保障,比如梅思安(MSA)就是不错的选择。

消防头盔怎么选?先了解消防头盔的作用!

作为一种关键的消防安全装备,消防头盔主要起到保护救援人员头部的作用,当救援人员进入危险场所的时候,消防头盔可以让救援人员在遭遇外物撞击头部的时候减少伤害。此外,消防场景中往往会进行射水灭火,这时消防头盔就可以防止因为水流导致的物体飞溅伤害到救援人员的脸部,并且消防头盔的披肩,也能保护救援人员的颈部,避免被高温灼伤。同时,一般消防头盔的头顶都会配有强光灯或者安装照明装备的支架,能帮助救援人员在灾害环境中看清楚周边环境情况。

因此,在选择消防头盔的时候,用户需要看清消防头盔是否配置齐全的防护装置,面罩、披肩、照明装置等才能全面呵护消防人员的生命安全,像梅思安(MSA)的F1XF消防头盔,就是很多救援人员的放心选择。

消防头盔怎么选?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表现突出!

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向来在业界享有美誉,得到全球消防领域的肯定,除了科技感爆棚的外观,它坚固的防护结构和舒适的佩戴体验,也是这款消防头盔响誉全球的关键。这个系列的消防头盔配置齐全,头盔主体、面罩、眼罩、披肩、耳机,可以为救援人员的头部、眼部、面部和耳部带来充足的保护,而且采用了模块化构造,消防头盔日常保养和维护也会更轻松。值得一提的是,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提供两种尺寸可选,能适应大部分用户头部轮廓的佩戴需求。

消防头盔是消防装备中比较基础但又非常关键的一种防护用品,想要消防头盔更好地发挥作用,选购之前就需要了解一定的消防头盔常识。而选择像梅思安(MSA) F1XF消防头盔这类口碑较好的产品,也能省去很多挑选、过滤的烦恼,毕竟有着百年基业的梅思安(MSA),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都是相当有保障的。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