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核桃编程自主研发图形化编程工具,服务未来科创人才

随着人工智能发展越来越深入,AI将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所有方面都交织在一起。编程作为人类与计算机沟通的语言,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成长并生活在这个时代的青少年,他们对于网络环境的接受能力、适应能力都很强。但是长期以来,中国青少年使用的少儿编程工具普遍都是基于Scratch开源软件构建。在实际体验中,面对中国青少年爱钻研、喜欢追根溯源的特点,图形化编程工具也需要本土化的工具适配。核桃编程自2017年8月9日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打造面向青少年的开源编程科技创新平台,通过对开源编程工具的自主研发,打造编程创新社区及专业化的科创服务,对此,核桃编程开发了一款专为中国青少年定制的图形化编程工具NUTS。

NUTS是核桃编程为了让青少年收获编程的能力、享受科技的乐趣、激发创新的潜质,专门开发的一款图形化编程工具,作为全新的图形化编程工具,没有一行代码来自Scratch官方,是核桃编程百分百自主研发,在加载速度、运行效率与扩展性等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NUTS有望全面接入各类少儿编程赛事。

作为是面向青少年的图形化编程工具,核桃编程紧跟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趋势,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发挥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持续输出打造编程创新社区的成功经验。在未来,核桃编程将持续专注于编程工具的自主研发及应用,不断输出专业化的科创服务。同时,核桃编程还将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一份成绩,一份殊荣,核桃编程凭借对开源编程工具的自主研发,编程创新社区的打造及专业化的科创服务等创新举措和实践,在“2021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上荣膺“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核桃编程深耕开源编程科技创新平台及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和褒奖。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