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2深圳线上购物消费券常见问答汇总

近日,深圳市通过美团、京东平台,向深圳消费者陆续发放5亿元消费券,更好满足市民购物、美食、旅游等留深过节消费需求。4亿元购物消费券、6000万元餐饮消费券、1000万元旅游体育消费券、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详细信息:深圳市5亿元消费券活动详情(消费券类型+领券时间+领取指引)

2022深圳线上购物消费券常见问答汇总

1、哪些消费者可以领取消费券?

仅限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深圳市的消费者领取消费券。

2、消费券计划在哪些时间点发放?

购物消费券在京东平台共发放四轮,开始时间为5月1日、5月17日、5月28日、6月30日的早上10点,每轮发放将持续1周时间。每日发放的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止到当日23:59,消费券需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3、购物消费券有哪些面值?

本次深圳消费券为京东支付券,包括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满500减200元、满1000元减300元、满3000元减600元、满5000元减800元京东支付券各一张。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两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4、如何领取消费券?

深圳消费者打开京东App,点击首页顶部“深圳消费券”图标或首页搜索“乐购深圳”、“深圳消费券”进入深圳消费券专区即可领取消费券。消费券在活动期间内每日发放,每种面额消费券同一用户每日均限领一次,每日发放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5、如何使用消费券?

(1)使用范围及说明

本次深圳消费券可在京东APP中使用,消费券使用范围为京东自营实物类指定商品。用户需使用京东支付完成消费(使用京东支付需要用户完成实名认证),部分商品因特殊原因不能使用,具体以支付页面显示为准,详细流程请查看券使用指南。

(2)收货地址限制

本次深圳消费券仅适用于收货地为深圳市的订单。

(3)退换货规则

1.使用深圳消费券订单发生整单退款或退货,仅退还用户的实际支付金额,消费券不再恢复、退还或补发;

2.使用深圳消费券的订单发生部分退款或退货的,则仅退还用户订单金额扣除因使用消费券而产生的相应比例优惠金额后的款项,消费券不再恢复、退还或补发;

3.消费券一旦领取不得退换、抵现、转让、赠予和变卖。

6、其他细则介绍

(1)本活动不可与其他京东支付优惠同时享受,同一订单只能享受一种优惠,如同时满足多个优惠活动条件,则优先享受活动力度较大的优惠;如果多个优惠活动力度一样,则随机享受其一。如具体商品、订单与前述规则存在不同之处,以实际展示的规则为准。

(2)在本活动时间内,同一账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相似或非真实有效等情况的,均被认定为同一用户,按照营销活动规则中的同一用户处理。

(3)药房商品、节能补贴类商品、预售类商品、邮币、礼品卡类商品、礼品类商品、文化收藏类商品等商品由于存在刷单、套现风险,可能对用户造成损害,为保护用户合法权益,上述品类商品不参加活动优惠。

(4)用户可通过京东APP、京东金融APP、京东支付微信公众号中查询使用京东支付券的订单优惠金额,其中微信公众号需要先绑定京东账户才能收到消费及优惠提醒。

7、如何联系京东客服?

关于购物消费券领取以及京东支付券使用问题请致电客服热线:4000988506,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1:00。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即可获取2022深圳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