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高合汽车全系升级,践行用软件定义汽车理念

2022年3月,高合汽车对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进行全系进化,将备受用户好评的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并且提供了更为丰富个性的内饰选择,为用户打造专享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进一步升维了高合汽车TECHLUXE®科技豪华理念,再次定义50万以上智能车新体验。高合汽车是首个提出用软件定义汽车,用场景定义设计的汽车品牌,而今它也在践行自己的这一承诺,为用户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豪华车全新体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实现全系进化的车型表现如何。

高合HiPhi X的6项科技配置应用全系车型,包括17扬声器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以科技加持,打造独具沉浸感的百万级豪华座舱。

并且高合HiPhi X还提供4款轮毂选择和3款顶棚内饰选择。高合HiPhi X全系共提供4种轮圈选型,包括7辐亮银轮圈、7辐枪灰轮圈、锋影轮圈3种22英寸轮圈,新增1种20英寸破风轮圈;并且提供黑色织物顶棚(新增)、黑色麂皮绒面顶棚、浅灰麂皮绒面顶棚(新增)3种顶棚内饰,可与不同颜色、材质的内饰主题进行搭配。细节处辨识度十足,尽显豪华科技的本色。

针对智能家庭场景与智能商务场景的不同侧重,高合HiPhi X打造出“一人拉风、两人浪漫、四人豪华、六人欢畅”的多元场景体验,精准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用车场景需求,带来更为个性化的科技豪华表达。

其中,HiPhi X 4座旗舰版车型配备专属“钛金灰”车色、行政座椅布局、3档控温智动车载冰箱等豪华配置,打造尊享商务体验,不仅打破电动豪华“天花板”,更成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车新标杆。

6座旗舰版/豪华版车型作为6座豪华纯电顶流,有着同级独一无二的多项科技配置亮点。其兼具SUV豪华空间与超跑级动力和操控体验,足以带来媲美超级跑车的智能驾驭体验。

6座创远版/智远版车型拥有长达650KM的续航里程(CLTC工况),多项配置一应俱全,尽享百万级出行仪式感。在满足家庭实用体验的同时,整车的科技豪华感也达到了同级封顶的水准。

高合HiPhi X的持续进化,为我们展示了更多的国产豪华车的可能性,相信高合HiPhi X的带领下,将加快实现高合品牌全球化的战略部署。高合的未来,势不可挡!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