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各所高中学校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一览(2022填报志愿参考)

中学校包括公民办普通高中和中职类学校,临近2022年深圳中考志愿填报,黑喵和大家整理了深圳各高中学校去年录取分数线,供大家参考。

最近,深圳初三模拟考成绩出来了,大家可以结合自己成绩和往年录取线,考虑下中考志愿填报的事情了。

毕竟按招考办的日程安排,2022年5月31日开始就进行志愿填报了。

下面,给大家准备了深圳各高中202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供大家参考。(2022年录取分数线要录取结束后才知道)

ACD类考生含义

招生范围释义:

A类指具有深圳户籍的考生;

C类指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D类指除A、C类考生外,符合参加统一划线录取条件的考生。

公民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2022年将新增18所公办普高,因为是首年招生,并没有往年分数线参考,大家可以参考2021年深圳新增7所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AC类526分、D类536分;

深圳大学附属实验中学,AC类503分、D类526分;

深圳市格致中学,AC类503分、D类530分;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AC类496分、D类533分;

深圳市红山中学,AC类496分、D类530分;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AC类485分、D类525分;

深圳技术大学附属中学,AC类484分、D类523分。

中职类学校录取分数线

影响录取分数线高低的因素

深圳市各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高、职高、中专、技工学校)的最低录取标准(分数线)根据各学校的招生计划、考生所报志愿顺序、六科原始总分、单科等级、初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及综合表现评价等级等条件划定。

录取学校分数线的高低与学校招生计划、报考人数、考生填报志愿情况、考生的成绩等因素密切相关。

投档的原则是“分数优先、依照志愿顺序”。

在中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按“同分比较原则”录取优先者,比较顺序如下:

(1)生物与地理(合卷)分数高的优先录取

(2)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优先录取

(3)语、数、外三科总分高的优先录取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中】即可获取深圳高中学校详细信息查询入口及历年录取计划。

高中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