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可啦啦首次携手王者荣耀,上线英雄技能彩瞳

当王者女英雄遇上国货彩瞳,次元壁破了!

五五开黑节来临之际,可啦啦联手王者荣耀IP推出全新联名限量级彩瞳,锁定峡谷女孩。本次联名是王者荣耀与彩瞳品类的首次跨界联名。可啦啦首创王者英雄技能彩瞳,实现游戏世界与现实的梦幻结合,让游戏装备实物化的同时,为用户带来眼上“妆备”,开辟彩瞳潮流新时尚。

化妆第一步,英雄技能彩瞳为“妆”备加持

王者第1步,眼力拿捏住。此次可啦啦x王者荣耀联名系列彩瞳包含 5 款花色,分别为「沐汐大乔蓝」、「雨花貂蝉粉」、「甜心妲己棕」、「枫舞阿离棕」及「萤火香香绿」。对应授权英雄分别为大乔、貂蝉、妲己、公孙离、孙尚香。可啦啦不仅将英雄名字嵌入色号,还配合英雄技能大招,定制同款专属光效。

沐汐大乔蓝,冰透璀璨的雾霾蓝色,搭配大乔特有的流动气泡高光,冰山美人瞳,轻混血感超高级;

雨花貂蝉粉,温柔的粉紫相间花色,加上貂蝉花瓣炸开光效技能,貂蝉的妩媚舞姿和柔情眼眸,尽在这一朵彩瞳里;

甜心妲己棕,专为甜酷少女设计。妩媚又梦幻的甜粉棕色,好似妲己的爱心半色高光技能沿着一道高光轨迹追踪到眼珠上了,拥有独特花纹的同时,还能自然扩瞳,可爱又迷人的魅力,根本挡不住;

枫舞阿离棕,自然百搭的棕橘色,元气甜心小仙女的心头好。公孙离枫叶技能环形光效加持,让眼妆心机又有神;

萤火香香绿,小清新的绿色,加上孙尚香火炮炸开光点,上眼立马清透有神,仿若夏日萤火,微光环绕。

值得注意的是,五款产品均采用55%高含水日抛镜片设计,水润舒适高透氧,红血丝用户也能立刻适应。近期,可啦啦星球玻尿酸日抛还斩获了天猫健康年度真香单品TOP5,安全健康性赢得平台及用户双重认可。

联名系列引发了峡谷男孩女孩的大范围讨论。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女孩们自发地晒起了佩戴体验,每个花色都引来一阵尖叫。“这个联名真没想到,这就是两个最爱的梦幻联动““我最pick香香的花色!居然是可啦啦日抛里前所未有的带金闪彩瞳!”“果然是大小姐的气质拉满了!炮火炸开的花纹带着混血感十足!简直不要太好看了!”

数据显示,可啦啦x王者荣耀联名系列彩瞳上线当天即斩获热销榜榜首,其中沐汐大乔蓝和甜心妲己棕销量更是远超预期。

联名出圈,占领美妆潮流高地

悦己主义的兴起,让彩瞳成为Z世代精致小仙女的社交货币。年轻消费者选择彩瞳,就像选择眼线、腮红一样,要颜值、要个性,还得配妆配衣服,讲究妆容的整体搭配和氛围感。

作为一款经典手游,《王者荣耀》坐拥上亿的日活用户,是女性玩家最多的游戏IP,在女性群体中的号召力不可小觑。与王者荣耀联名,可啦啦希望将游戏装备实物化,为用户带来眼上“妆备”,同时依IP知名度,将眼部时尚渗透玩家圈层,与女性用户建立起更深度的互动。

此次联名,可啦啦不光从产品源头以王者荣耀的女英雄本命技能为灵感设计,将英雄名称融入彩瞳色号;同时还配合英雄的特点及技能,提供符合该英雄气质的瞳色,进一步呈现个性化的品牌形象。

在营销策略层面上,可啦啦官微首发王者联名海报,同步发布#王者C位,由你主眼# social营销影片,集结峡谷仙女,领取眼力新妆备;在社交平台,可啦啦发起#王者第1步,眼力拿捏住#话题,引入可啦啦X王者荣耀仿妆排位赛,在和用户互动中输出传递品牌理念。截止目前,话题总阅读量超过三千万,吸引用户讨论次数过万。

同时,可啦啦横向联动天美工作室,以微博社交互动、辐射线下游戏场景等方式,全方位扩散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可啦啦也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导用户积极晒仿妆,实现精准种草。

可啦啦X王者荣耀联名系列彩瞳,生动呈现了峡谷女英雄技能元素同款妆容。通过链接王者女英雄,可啦啦希望能够帮助每个女生能够赢得生活中的每一个MVP。

国民手游和国货彩瞳的首次跨界合作点燃了彩瞳美妆的创作灵感,后续,可啦啦还将带来王者妆备礼盒,呈现更加多元化的彩妆时尚。

作为国货彩瞳头部品牌,可啦啦成立于 2011 年,以「可啦啦彩瞳,化妆第一步」为品牌理念,倡导彩瞳即底妆。未来,可啦啦将持续把创意融入产品设计中,为用户带来更加新鲜好玩的彩瞳潮流时尚。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