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海信真空冰箱再获行业大咖青睐,开启囤鲜新“食”代

真空获行业大咖背书,诠释美好璀璨生活。近日,青岛宇恒电器总经理毕永娜倾情出镜为海信真空冰箱505代言,以用户身份沉浸式体验产品“真空·才是真保鲜”的卓越实力,为用户描绘新鲜品质生活蓝图。

作为国内知名的线下家电渠道负责人之一,行业大咖毕永娜女士此番助阵,不仅是以行业权威身份展现对海信真空冰箱505产品性能的高度认可,更是真切地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选择产品提供了建设性思路。

随着人们忧患意识不断增强,囤鲜成为常态化,与之相关的大容量冰箱产品也迎来了热销。但不少用户在选购产品的时都会反馈相同的一个问题:市面上主打“大容量”的产品,看似很大却装不下什么东西,并且“大容量”往往也伴随着“大体积”,难以与目前主流房型预留空间适配。为此,海信真空冰箱505从“根源”出发,采用“VIP真空绝热板”技术,具备更纤薄、大空间、恒温久、能耗低、更环保的特点让机身更薄,但却拥有505L储藏空间,在此基础上,其还对压缩机与机舱设计、以及冰箱内饰结构进行了优化,冷藏室与冷冻室都拥有了更加充裕的储鲜空间,可以存放更多的果蔬食材,释放用户更多囤鲜想象。

在满足用户“家有余粮”的安全感的同时,海信真空冰箱更是将囤鲜时期的“仪式感”与饮食安全感贯彻到底。其配置有独特的真空头等舱,凭借独特舱体结构能够快速排出舱内空气,食材在密闭真空的储鲜空间内不会受到氧化反应的影响,水分、营养与口感也都能够保持最初的状态。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海鲜、蔬果还是甜点都可以放入其中,获得全方位的防护。并且密封的无氧环境也能很好地阻隔细菌滋生,搭配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功能,能够实现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除菌率达到99.9%,为食材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

正如毕永娜在视频中所言:“海信真空冰箱505,离氧气更远,离鲜活更近。”聚焦真空生态战略,立足于用户需求的新风口,海信冰箱正不断以科技创新升级以海信真空冰箱505为代表的真空矩阵,致力以差异化优势打造亿万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竭诚为用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