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2端午节全国高速收费吗?深圳哪些高速免费通行

2022端午假期全国高速正常收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2022端午节全国高速收费吗

回答:2022端午假期全国高速正常收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2022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春节:1月31日0时-2月6日24时,共7天。

清明节:4月3日0时-4月5日24时,共3天。

劳动节:4月30日0时-5月4日24时,共5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7天。

深圳免费通行高速

梅观高速(梅林至观澜段)、惠盐高速的盐田坳隧道、龙大高速深圳段;

南光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清平高速二期、南坪快速。

节假日出行提醒

倡导本地游、周边游,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有出游意向的公众,一定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县(区)旅游,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

出游期间做好健康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就餐时使用公筷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应该停止旅游活动并且及时就医,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避免造成疫情传播。大家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一、关注防疫政策。密切留意途径区域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

扫码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二、关注天气状况。及时了解出行地区的天气情况,认真检查车辆技术状况,驾车时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确保出行安全。

扫码查看气象灾害预警↓

三、关注拥堵情况。提前了解途径路线实时路况和高峰时段、易拥堵点等信息,提前做好规划,错时错峰出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2深圳端午节各类实用交通信息,活动盘点、游玩活动推荐、周边游玩推荐。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桔钓沙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2023-08-29

2023年8月29日深圳外地车限行详情(时间+范围+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3-08-28

深圳2023年开学健康第一课回放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8-28

深圳赛格大厦是一座多高的几层楼建筑?

2023-08-28

深圳宝安一雍博物馆的时间、地址与交通指南

2023-08-28

2023年大鹏半岛车辆每日预约数量统计

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