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端午节去哪2022

端午节3天假期,去度假村旅游,适当放松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一、梧桐山

开放时间:上午6:00——下午19:00

门票:免费免预约

地址:横跨罗湖和盐田、龙岗三区

交通指南:建议绿色出行哦

①地铁:乘坐深圳地铁8号线至“梧桐山南站”D出口,步行即可到达梧桐山风景区;

②公交:梧桐山总站,途径线路:公交211路,M445路等即可抵达景区。

》》梧桐山地图查看入口: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消息【梧桐山】即可查看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开放时间、游园须知、登山道入口导航、地图等等信息。

防疫须知

室内场所暂不开放,禁止广场舞和群体操等聚集性活动。

请游客朋友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绿色健康码入园,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绿色出行。

二、梅沙湾公园

想爬山又想看海,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梅沙湾公园!

门票:免费免预约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上成路

交通:乘坐地铁8号线到盐田港西站A1口出,在“盐港西地铁站”公交站转乘公交车308路到梅沙街道办站下车,步行200米左右即可到达。

游客须知

请入园的市民游客主动配合做好测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佩戴口罩等,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开展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

三、观澜山水田园

观澜山水田园是一个以岭南客家水乡风情、生态田园情趣、民俗文化、国画产业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众多游玩和休闲娱乐项目

营业时间:景区全天开园营业(含酒店住宿),其中娱乐营业时间是8:30-18:00,温泉营业时间为10:00-凌晨1:00,水上乐园营业时间为10:00-21:00。

门票:

景区游玩套票分水上乐园套票、娱乐套票、温泉套票、纯入园门票等;

入园门票不抵任何消费,其他套票都含入园门票。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消息【观澜】即可获取观澜山水田园购票入口

交通指南

(一)公交车

M258 :牛湖农贸市场直达“君子布村口”公交站

B878 :牛湖农贸市场直达“君子布村口”公交站

M354 :深圳北站直达”君子布村口”公交站

M339 : 清湖地铁直达“君子布村口”公交站

(二)地铁

①深圳市内乘坐地铁(或者其他市内线路)转地铁10号线“禾花站”A口出转乘公交B878路到“君子布村口”

②深圳市内乘坐4号龙华线到“牛湖站”A/D出口转公交M258/B878路到达“君子布村口”公交站(便捷路线)

(三)自驾车参考路线

深圳市区(罗湖、皇岗、福田)方向:

①北环大道-梅观高速观澜出口下右转观光路高尔夫大道-牛湖收费站前右转环观南路直行约1.5KM-园区门楼

②走清平高速至金龙出口,约300M右转园区景区南门

1.盐田区方向:

盐排高速机荷高速清湖立交转入梅观高速观澜出口下一观光路高尔夫大道-牛湖收费站前右转环观南路直行约1.5KM-园区门楼

2.宝安中心区(南山区方向、蛇口、西乡、西丽、新安)方向:

深云立交转入南坪快速路-梅观高速观澜出口下-观光路-高尔夫大道-牛湖收费站前右转环观南路直行约1 5KM-园区门楼

3.光明区(公明、东莞常平)方向:

龙大高速机荷高速转清平高速至金龙出口下-前行约300M右转至景区南门

入园防疫

1、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园区将按照50%限流限量有序接待游客,园区暂不接待境外、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三区”人员(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四、东山寺

一座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岭南名刹,节假日有游客慕名而来虔诚祈福

开放时间:8:30-17:30

门票:无需门票,需预约

》》》预约入口: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消息【寺庙】即可获取深圳各寺庙预约入口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

公交:较场尾站、友发厂站

五、防疫须知

进入以上场所游玩需72小时核酸证明及双绿码出行。 /p>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端午】,即可获取2022深圳端午节各类实用交通信息,活动盘点、游玩活动推荐、周边游玩推荐。

端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