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经选基金迭代升级——掘金路上好帮手!

据统计,截至2月底,中国开放式公募基金总规模达3.53万亿美元,基金数量达到9491只,公募基金规模和数量创历史新高,基金规模发展背后透露出的信号其实是当下投资者们对基金的青睐程度愈来愈高。随着投资者对基金投资的热情不断上涨,对金融产品的需求也逐渐增加。因此,一款满足投资者需求的金融产品也由此诞生——经选基金APP。

经选基金APP具备多种特色功能,如智能选基、天天诊基、定投排行、神奇色阶、基金经理、首席分析师直播等功能可助力投资者选出合适的好基金,把握投资机会,让决策不再难!

经传基金此次重磅发布了3月份功能升级体系,重点新增了经选财经短视频内容,个基详情优化,资讯接入经传独家,消息推送功能开通等功能。

一、公开课直播优化、解读市场第一行情

经选财经短视频内容丰富,定期解读投资热点并分析市场行情!

二、个基详情优化、提升选基体验

个基页面大量细节深度优化,收益曲线性能优化,模拟K线新增3日、10日、30日均线,基金净值新增基金经理变更、基金分红标识,专注提升选基体验!

三、聚焦独家资讯、消息推送不错过

聚焦精彩独家资讯栏目,掌握最新信息,握投资机会!消息推送功能开通,及时推送,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掘金路上好帮手!

经选基金在业内多年进行产品升级和沉淀,通过不断地更新和迭代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以及投资者多样的需求。以优质的功能作为核心竞争力,深耕基金理财信息领域,沉淀多个基金投资盈利模型,为投资者提供基金投资一站式智能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