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革新金融新时代,经传多赢为金融行业产品升级持续赋能

目前,全球股民、基民的数量正在急速增长、截至2021年底  股民数量破2亿,基民已达1亿人。投资者数量的迅速攀升,代表的是投资者对资本市场前景的看好,这也意味着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经传多赢作为全行业内同时布局股票和基金拥有完整的产品矩阵形态的平台,通过数字化、自动化、可视化的布局,正在不断革新金融产品行业,为投资者提供竞品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三月,经传多赢带来金融产品的重磅升级,PC端经传研究院正式上线,精彩资讯独家呈现,首席投顾深度剖析热点事件,助投资者把握投资热点机会!智尊版价投升级,新增净利润创N季度新高筛选条件,优化价值分析、价值对比的交互体验,为价值投资保驾护航!

APP端集合竞价重磅上线,捕抓竞价异动股,盘前精准抓涨停!新增打板助手功能,通过经传特色的热股算法实时监控盘中热门个股的表现情况,从而推断出热门板块的情绪变化。第一时间捕捉异动的首板新概念,快速读懂市场风向!

创新是金融产品发展的第一动力,21年经传多赢始终在金融领域保持高度的研发投入与热情服务,拥有行业领先的150+高端技术研发人员和200+执证专业客服人员,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经传多赢仍将继续重视服务与产品需求的融合发展,打造出更多符合消费者心中的匠心金融产品!

多年来,经传多赢投身于金融技术研发与创新,在金融软件领域不断创新,以高度热情的服务为根本,极致的金融产品为核心,为投资者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经传多赢讲技术创新提供更优质的软件产品与服务,帮助投资者在证券交易市场中能够长期生存,成功实现“让投资遇见美好”的企业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