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智慧家庭方案升级新方向: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全面融合

5月24日,广东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住智能”)与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品宅配”)在佛山签署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可视化设计、智慧整装、智能柜体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这是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双赢合作,也是全屋智能与全屋定制高度融合的全新发展方向,开拓行业新模式,树立行业标杆。

未来,双方将联手打造基于家居场景的软硬件一体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智慧家庭升级方案。睿住智能将联合尚品宅配共同打造用户设计方案,为用户定制更直观、更丰富的美好居住体验。

睿住智能 x 尚品宅配

共建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打造极智生活体验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睿住智能一直致力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智慧空间场景。而作为国内率先提出“全屋定制”概念的家居品牌,尚品宅配从柜类定制到全品类一体化定制,实现产品的极大丰富。

鉴于双方的行业优势,睿住智能和尚品宅配达成此次战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生态优势。在智慧化服务、场景平台开发、硬件与智能终端采购、市场宣传、客户群体等板块横向拓展,实现双方的价值增量。

探索空间智能与全屋设计的更多可能

智能柜体、空间收纳及嵌入式柜体设计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家对居住的考量也越来越深入,家庭空间的思考逐渐得到认知。为了实现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嵌入式智能柜体成为新潮流,将空间智能与全屋设计巧妙融合。

例如,家中开放式岛台与西厨墙相互融合的设计方式,巧妙地将智能冰箱、烤箱、解冻抽屉、直饮水机嵌入墙内,高处的位置直接设置了电动升降拉篮,所有操作一气呵成。

家政间把电器都规整一起,打破空间割裂的状态,实现高集成、高便利模式,让智能收纳与颜值并存。

相信此次双方品牌的联手合作,推动智慧生活焕新升级,让用户在家即享触手可及的极智生活体验。

睿住智能

广东睿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深耕智慧人居AIoT科技领域。我们致力于成为空间智能引领者,秉承“让空间更智慧,让智慧更简单”的品牌使命,打造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医养、智慧商业等多业态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员工超500名,下设佛山、深圳两大研发中心,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浙闽六大区域公司。服务涵盖政府机构、TOP30房企、各行业头部企业等,累计为320多个社区项目、超11万户家庭带来智慧空间体验。

尚品宅配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率先提出“全屋定制”概念的家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依托强大的IT技术、创新能力、先进的柔性化生产工艺、云计算和大数据实践,成为中国工业4.0的样本;应用“C2B+O2O”创新商业模式,迅速发展成为现代家居服务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