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如何增强个人实战经验?长沙我主良缘成功案例可说明!

“如果能够遇到相似的情况,能稍微参考一下,对我理解个人问题,决定后续努力的方向来说都更有意义。”今年年纪不小的赵先生谈起自己的相亲经历,别提有多烦恼了。赵先生表示,现在交友、学习的渠道太多了。专业的婚恋机构、线上平台、日常社交、七大姑八大姨的介绍。“想认识异性还真是不愁没机会,但自身的问题有哪些,该怎么解决?和异性相处时如何准备判断,这些都是有难度的。如果没有系统的学习,在这方面没有正确的引导,很有可能就会造成反复交友、反复失败,这不仅会影响到交友的积极性,还会让自己的婚恋诉求开始动摇,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配得到一段好的姻缘?”

因此,在多次尝试之后,赵先生就有了较为明确的个人想法。“我觉得大多数单身都会存在因个人习惯导致的交友难点。这样的话,想要通过自我摸索,得到提升,并且成功脱单,一定会有难度,毕竟当局者迷嘛。这时候就应该要有一个清醒且专业的旁观。但我也认为,如果想着找个人专业的人给自己介绍对象,再安排提升的方案,也还是不够。如何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自主交友的能力更为关键。”

在选择了长沙我主良缘之后,赵先生就自己的想法与红娘老师沟通了好几回。而长沙我主良缘的红娘老师是怎么建议的呢?“通过最开始的沟通,我能够清楚地知道赵先生的诉求,以及他在之前的交友中做了哪些努力,经历了哪些困境。而我之所以能够帮助他成功脱单,除了这份了解、信任,更多的是基于以下这几点。”

首先,长沙我主良缘的红娘老师认为,倾听单身的婚恋诉求不能仅仅是倾听。“更多的是要分析他们的诉求是否合理。有些要求现在似乎不能匹配,但单身只要具备某些潜能,通过有效的学习、提升,就能相匹配上了。所以,这个分析是很重要的。”

其次,单身能够除了要吸收专业的理论知识,更要懂得灵活运用。“即不能照本宣科,是要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像赵先生最开始是希望多了解一些相似单身的脱单经历,想要以此为鉴。但我告诉他,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习惯不一样,不同的成长背景所塑造出来的性格更是天差地别。过多的案例借鉴,反而容易让单身在交友时变得不像自己,怎么学习都只会是东施效颦,适得其反。”这时候,长沙我主良缘就强调,成功案例能不能拿出来解读?当然可以。但遵循单身个人特点拓展思路,帮助单身筛选符合诉求,能够轻松融入,使其体验到舒适交友氛围的活动更具有实战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