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两年业绩增长180%,碧水保卫战下飞速发展的“瞪羚羊”

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个行动计划,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环保产业作为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产业规模和能力水平持续提升;各地方政府也着力于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环保产业分析报告》测算,2020年全国环保产业营业收入约1.95万亿,2016年-2020年,环保产业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1%。

然而,在深圳,有一家研发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的高科技企业仅两年时间业绩增长180%,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成为名副其实的个子小、跑得快、高成长的瞪羚企业。

正奇环境

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深圳市正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时间为2015年,作为科学仪器专业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成立时间不算长,但在废水污染源监测市场占有率已实现全国前三;行业内甚至流传着“深圳每10台设备,有7台是正奇环境的产品”。茅台集团、富士康、中国航发、中海油、比亚迪、英特尔、蒙牛集团等知名企业都采用了正奇环境水质在线监测仪。

《中国环保产业分析报告》中显示,2020年环境监测领域营业收入过亿元企业数量占比为2.4%,约130家企业,贡献了近58%的环保业务营业收入;其中涵盖了水、气、土壤监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正奇环境在短短的 6年时间实现营业收入过亿,跻身于行业前茅;研究正奇环境财务报告发现,近几年研发投入始终保持在10%左右,主营业务只有水质在线监测仪,高投入、高专注度的深耕细作或许是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

高质量的水质在线监测数据是打赢碧水保卫战的基础,科学仪器的准确性、可靠性、长效耐用是用户选择的关键因素;在环保产业综合技术水平快速发展的当下,立足于宏观需求,从用户使用的角度出发,对技术细节钻研更深刻、考虑更周全、落实更到位,才能实现从跟跑、陪跑到领跑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