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轻松筹坚持“公益+明星”形式持续传递正能量,为医护人员送来爱与温暖

作为健康保障先行者,轻松筹在关爱医护群体方面,坚持以“公益+明星”形式,持续传递正能量,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轻松筹与公益机构、公益,明星联合发起“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用实际行动关爱医护人员,为她们送去爱与温暖。

“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所以不能怕,也不能退。”张琳琳面对轻松筹的工作人员如此说道。她曾穿着防护服,日日夜夜站在高速路口执勤,累得双腿直打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觉得自己必须坚强。

像张琳琳这样的医务工作者,国内有500多万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的健康卫生事业、为抗疫保卫战做出了他们最大的贡献。为迎接“国际护士节”,轻松集团旗下轻松筹、轻松公益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并邀请金晨、李晨、李若彤、赵雅芝四位暖心明星担任爱心公益大使,携手王小卤、欧莱雅、金牌护士等爱心企业,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深切感谢与祝福。

500万白衣天使

轻松筹用爱守护

在国家卫健委于5月11日举办的“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我们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介绍,我国护理工作近年来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1年年底,全国护士队伍发展到501.8万人,比2012年增加了约252万人,增幅达到10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护士,从2012年的占比56%提高到2021年的近80%。

为推进“十四五”时期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郭燕红介绍“十四五”时期《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时指出,文件明确了护理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基本原则、基本任务和重点专项行动。到2025年,全国的护士总数要达到550万人,每千人口注册护士的数量要达到3.8人,医护比要达到1:1.2,护士分布还要更多向基层倾斜。同时,加强护士的培训培养,多措并举调动护士积极性,创新护理服务能力,加强护理学科建设,提高护理的专业技术水平。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都具有重要意义,这些白衣天使们永远值得我们的守护。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护理人员却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去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南丁格尔的精神如今在中国白衣天使的身上不断传承着。

对许多人而言,当他们醒来时,护士就是他们的第一道光,在脆弱的时刻常伴左右。病房、抢救间、手术室,他们一直在守护着。南丁格尔的誓言,深深流淌在他们的血液中,他们像一朵朵盛开的鸢尾花,为有着病痛的人带来一缕温情,帮助那些来到医院的患者、弱势群体寻找生命的那束光亮。

如今,这一层温情还多了一些特别的故事。像张琳琳这样勇敢奔赴抗疫一线,为守护国人健康全力以赴的逆行者,也成了全民尊重与爱戴的对象。在今年的国际护士节,为了让更多白衣天使感受到温暖和爱护,轻松筹启动“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同时邀请李晨、李若彤与援沪医疗队进行了网络云连线。这是一支如今最牵动国人心的队伍,两位爱心公益大使空降慰问,与群内的医务人员展开了暖心的交流,为他们加油打气,用实际行动为白衣天使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除了本次连线的李晨、李若彤,疫情发生以来,轻松筹已经先后携手王祖蓝、成龙、曾志伟、尼格买提、张靓颖、伊能静、李静、贾乃亮、吴尊、热依扎、缪杰等众多爱心明星,源源不断地为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送去慰问与祝福。

轻松筹云连线活动开创了公益的新模式,搭建实时互动爱心平台,实现了明星与医务人员在“云端”的畅通交流,也吸引了更多人去关注医务工作者,关注公益,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携手爱心企业轻松守护

传递善的DNA

长期以来,轻松筹一直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汇聚多方爱心力量,搭建公益桥梁,为美好生活构建温暖力量,受到了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与支持。

今年国际护士节,轻松筹还联合爱心企业王小卤、欧莱雅、金牌护士等爱心企业,为坚守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专属的爱心礼包。

作为卤味零食领域的现象级品牌,自2019年推出虎皮凤爪大单品以来,王小卤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一直以来,王小卤致力于“持续做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卤味零食”,成为国民级卤味零食品牌。在国际护士节这天,王小卤携手轻松筹向白衣天使们致以敬意,同时期待用王小卤的产品带给他们一份幸福、温暖和关爱。

为了更好地关爱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直以来轻松筹始终积极联合社会爱心力量积极开展抗疫救援行动,曾为400多家医院筹款千万元并捐赠物资,还曾携手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针对被感染的高危医务人群专门设立了“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全力保障我们的白衣天使们。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近年来屡屡发生医患纠纷导致医务人员受伤的事件,医务工作者面临着意外伤害的风险。为全面守护医务人群,“白衣战士守护基金”在推进救助项目时,将因医患纠纷而身受重伤的医务人员加入了专项基金救助行列内。例如在陶勇医生受伤后,“白衣战士守护天使基金”便给其捐助了10万元,给予了陶勇医生莫大的关怀与支持。

此外,轻松筹、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还成立了爱心支援医院建设、社会工作人才发展基金等项目,守护生命的守护者,给予白衣天使专属的爱。

守护初心

做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

轻松集团旗下轻松筹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大病救助的平台之一,自成立以来,竭尽所能,帮助那些在生活中遭遇困难的人和家庭,为他们在黑暗中照亮一束光,与白衣天使一起,守护国人健康。

曾经为抗疫勇敢站上前线的张琳琳,因为工作危险,她也不敢回家见儿子。她曾说这是最难熬的,她从来没跟孩子分开这么长时间。然而等她“抗战荣归”,孩子却意外地患上“范可尼贫血”。“出血倾向”“易感染”“与肿瘤伴发”“伴有多发性的先天畸形”……她的脑子乱作一团,关于这个罕见血液病的信息像把刀子一样,辗转翻绞着她的心。

自从孩子患病,张琳琳就发现自己其实一点都不坚强,她整日整夜的流泪,害怕的要死。原来,女战士也需要帮助。

“我希望你一辈子用不到轻松筹,如果你需要,全世界都会在这里帮助你。”轻松筹的这句口号最后成为了张琳琳的救命绳。生命是一个轮回,善又何尝不是一种轮回,付出的爱通过传递,带着温暖回到原点。在轻松筹的平台上,无数的善意汇成河流流向了张琳琳一家。

如今,轻松集团已经获得3000万家庭信赖,这组数字是一家企业的荣誉,也是一家企业的责任。而事实上,正如“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微爱1+1”全国公益行、“白衣战士守护基金”等活动的启动一样,轻松集团守护的不仅仅是一个个病患,更希望成为中国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坚实补充力量,让每一个人都享受轻松集团的倾力守护。

近年来,轻松集团在不断完善事后救助的同时,将业务版图延伸至事前保障,形成了“事前救助+事后保障”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建起健康生态圈。此外,轻松集团还利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务效率,把脉用户需求,破解供需不匹配的难题,实现了科技手段赋能健康保障行业。这不仅契合了国家大健康战略,也真正践行了作为大健康平台的责任。

未来,轻松集团将继续开展从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不断探索边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检+医+药+康+险”的大健康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更优质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改善全民健康保障格局,提升国民健康意识。

“有社会价值的事情,我们就一定要带着热忱、坚持初心,把它做到最好。轻松集团一直以来践行着长期价值主义,秉持着‘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探索与挖掘更丰富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提升健康保障产品的精品化发展。”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说。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在积极践行公益责任方面,将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们作为重点关爱对象,通过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和“明星+公益”形式,共同守护医护人员,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