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NEV投资集团和阿联酋运输签订成立合资企业备忘录

2022年5月24日,NEV投资集团与阿联酋运输(Emirates Transport)在阿联酋电动汽车创新峰会(EVIS)上签署了建立合资企业的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在阿联酋开发、建设、营销、运营和管理新能源汽车项目。

NEV投资集团主席Leo Liu先生和阿联酋运输首席执行官法瑞尔⋅默罕默德⋅塔瓦寇阁下共同签署合作协议。阿联酋运输执行总裁卡里德⋅曼苏尔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该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基于阿联酋日益快速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及“阿联酋制造”、“3000亿工业产业基金”计划等国家战略的推出,旨在提高制造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同时也将创造就业机会并大力促进当地中小企业的发展。

根据备忘录内容,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四个领域:新能源汽车贸易、基础设施建设、汽车制造以及研发,最终实现新能源汽车在阿联酋生产的本土化。

作为阿联酋电动汽车创新峰会的主要参展方,NEV投资集团协同阿联酋运输共同展出了国产新能源汽车及上下游产品,受到阿联酋高层的高度关注:阿联酋能源部长苏赫尔⋅默罕默德⋅马泽瑞阁下、阿联酋教育部长暨阿联酋运输执委会主席胡桑⋅亚伯拉罕⋅阿勒哈马迪、阿布扎比皇室成员阿哈迈德·宾·哈姆丹·阿勒纳哈扬殿下等莅临展位。

在三天的展会期间,NEV投资集团在展厅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先机构进行了深度对接,共述商业合作机遇,建立涵盖公营和私营领域的广阔关系网络。Leo主席受邀在峰会开幕论坛上做主旨讲演,与参会的行业精英探讨新能源汽车及基础设施,包括数据中心、售后服务和备件服务、5G网络和充电桩等在阿联酋及中东北非地区的应用前景。

NEV投资集团通过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的阿联酋电动汽车创新峰会成功亮相。新能源汽车产业在阿联酋的发展前景广阔,该集团希望通过引进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不断深化和阿联酋各部门的合作,为实现新能源汽车“阿联酋制造”贡献力量。

阿联酋运输是一家国企,隶属于阿联酋投资署,成立于1981年,旨在为联邦和地方政府机构以及私营部门公司提供组织、管理、监督、运输和维护服务以及相关业务。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汽车投资集团,NEV投资集团致力于引进中国领先科技及产能优势,在阿联酋和中东北非地区打造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体系。通过精进的技术革新及完善的零部件、配饰和售后服务,实现中阿优势产业互补。

阿联酋运输首席执行官法瑞尔⋅默罕默德⋅塔瓦寇阁下表示,该公司很荣幸能够助力阿联酋汽车和运输业的变革。她说:"四十多年来,阿联酋运输一直是阿联酋运输业的领导者。作为行业先行者,我们希望引领新能源汽车在阿联酋的发展。"塔瓦寇阁下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来自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合作伙伴共享这一旅程,并期待着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确保阿联酋在高新科技方面再次成为中东北非地区和全球的领先者。”

NEV投资集团主席Leo先生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在阿联酋电动汽车创新峰会的首次正式亮相表示欣喜。他说:"随着阿联酋保持在清洁能源的国际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和阿联酋运输的合作引进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并推广到阿联酋本地及中东北非市场,为打造未来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