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延安红街游客量突破765万人次,红街兔兔献上周年庆音乐会

在延安红街你能玩到看到什么?延安红街结合文化背景,锚定有趣刺激的射击类娱乐项目,一口气奉上了包括练兵场、霞飞靶场和弓舍射箭三大射击类项目,让游客过足射击瘾,一条街上玩个痛快。与此同时,真实的红色背景和文化也给游客们营造了代入感,寓教于乐,体验丰富。

一年之间,延安诞生两个超级网红,线下的,自然是延安红街,开业一年游客数量达765万人次,成了延安地区热门的打卡地;线上的,就是拥有百万粉丝的红街兔兔。延安红街开业一周年之际,这位大主播和她朋友们开启了一场特殊的网络直播,用民族乐器为红街和粉丝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画舫之上,红衣飘飘,一曲让人热血沸腾的《赛马》开启了这场延安红街周年庆的音乐会。这首《赛马》,是二胡经典曲目,也是去年红街兔兔在红街第一次表演的曲目。《赛马》之后,83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铁血丹心》、86版西游记经典插曲《女儿情》、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金曲接连上演。

这次直播,红街兔兔还邀请了一些民间艺术家一起表演,为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红街音乐盛宴。民歌合唱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二胡和唢呐合奏《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挡不住的思念》,说书表演《延安十三县》等众多表演形式都在这次直播中发现,深得线上线下观众的喜爱。

本次直播还有一大优点,它没有一个固定平台,而是把延安红街当作了演出的平台,从延湖画舫起步,再到会师广场、抗大广场,4个小时的直播中,红街兔兔带着线上线下的观众逛遍了红街的各个景点,用一场行进式直播,让大家在聆听动人音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街之美。

如今,追逐“国潮风”已经成为一种群体性文化心理,人们对于红色旅游景区充满分享欲。红街的出现,不仅是打造了新的文旅运营方式,更以当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当年轻人真正从身和心两方面感受到源于“红色”信念背后的希望,唤醒了潜在的文化自信力量时,自发地社交分享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