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血之缘公益基金会&顺丰第三期献血日-深圳站 | 热血传递爱,初心不改

2022年的进度条已经走了一半了,中国共产党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及顺丰公益再次响应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为爱行动·无偿献血公益计划”的公益号召,共同在南山区深投控创智天地大厦发起“顺丰公益献血日”第三期-深圳站活动,以此献礼建党101周年。

“为爱行动·无偿献血公益计划”是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于2021年7月发起,顺丰为首个响应的品牌。该计划旨在号召各类品牌和组织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

据悉,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一批有爱的顺丰小哥哥和小姐姐参与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发起的第三期的献血日活动,后来受疫情影响,其他深圳顺丰小伙伴都在翘首期盼下一场,终于在这个6月的尾巴上等到了。

当天深圳还下了一场雨,给炎热的天气稍微降降温,大概因为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所以特地来一场雨让大家排队舒服点吧。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不少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和年轻活力的小哥哥,给热血的他们疯狂打call~

为感谢顺丰小伙伴们在这暑热天气挽袖献血,积极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一些爱心企业特送上消暑心意包为他们补充能量。

据了解,本次参与献血日活动的顺丰小伙伴都非常给力,共有77人参与献血,其中6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21300ML。顺丰人能够为爱逆行,热血相助,这样的行为值得我们点赞!

特别鸣谢以下企业的公益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共产党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顺丰公益基金会

血之缘公益基金会

杭州娃哈哈股份有限公司

华劲食品

美牙之家优选平台

大冢慎昌(广东)饮料有限公司

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