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22年第5号台风桑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2022年第5号台风桑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上海气象中心7月27日消息: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有热带低压正在发展,可能于28-29日发展成为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将给江浙沪地区带来风险影响。

(图源:微博)

 2022年第5号台风桑达


▪ 生成时间:7月28-29日(预计)

▪ 实时路径:点击进入

上海气象中心2022年7月27日消息: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有热带低压正在发展,可能于28-29日发展成为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

 第5号台风桑达即将生成

7月25日下午,关岛附近海域上空形成一个热带扰动(93W),于26日夜里加强成为一个热带低压。

7月27日11时,热带低压中心附近最大持续风速15米/秒(7级风,热带低压级),中心最低气压1004百帕。

可以预期的是,该热带低压最大可能会在接下来24小时内加强形成为今年的第5号台风“桑达”。“桑达”生成后会以较快的速度稳定朝着西北方向移动并于29日夜里穿过琉球群岛进入到我国东海东部海域。

给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带来风雨影响

总的来说,未来“桑达”作为西北太平洋时隔一个月后再度生成的台风,将会短暂缓解目前我国南方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

第一,对华东尤其是江浙沪和福建北部沿海,它们会带来海洋东风,7月29日起华东高温有望因此暂时缓解;

第二,对福建南部和广东来说,7月底它们可能会带来类似于空调外机热风一样的下沉气流,加剧高温,8月到底是缓解高温还是加剧高温,请持续关注,看具体路径。

注: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预警发布、中央气象台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2022第5号台风“桑达”最新消息、实时路径查询入口、登陆时间地点、最新预警信号等。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台风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五一天气预报查询入口

2023-04-28

强冷空气即将入粤,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下降

2023-01-15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2022-11-01

2022第22号台风“尼格”实时位置路径查询

2022-11-01

2022第20号台风纳沙最新实时路径图(持续更新)

2022-10-17

2022年台风纳沙最新消息(风力+实时路径图)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