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22年第6号台风翠丝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2022年第6号台风翠丝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翠丝”已于7月31日下午生成。预计,“翠丝”会向北偏西方向移动,8月1日在黄海南部海面减弱消散。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山东成山头南偏东方向约270公里的黄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180公里。

预计,“桑达”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缓慢移动,强度逐渐减弱(见图1)。

另外,今年第6号台风“翠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韩国济州岛南偏东方向约25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280公里。

预计,“翠丝”将以每小时30-3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消散(见图2)。

受其影响,8月1日08时至2日08时,黄海中部和南部、东海东部将有6-7级风,“桑达”和“翠丝”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有8级,阵风9-10级(见图3)。

图1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未来24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图2 今年第6号台风“翠丝”未来24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图3 今年第5号台风“桑达”和第6号台风“翠丝”未来24小时海上大风预报图

双台风影响我国东部海域

今晨在我国东部海域有两个台风活动,分别是5号台风“桑达”和6号台风“翠丝”,均为热带风暴级强度。目前双台风的路径都指向偏北方向,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黄海中部和南部、东海东部将有6-7级风,“桑达”和“翠丝”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有8级,阵风9-10级。提醒,东海、黄海等海域航行的船舶需注意海上大风,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2022第5号台风“翠丝”最新消息、实时路径查询入口、登陆时间地点、最新预警信号等。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标准色版.png

台风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五一天气预报查询入口

2023-04-28

强冷空气即将入粤,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下降

2023-01-15

2022台风尼格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2022-11-01

2022第22号台风“尼格”实时位置路径查询

2022-11-01

2022第20号台风纳沙最新实时路径图(持续更新)

2022-10-17

2022年台风纳沙最新消息(风力+实时路径图)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