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中考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填报条件(2022)

深圳2022年中考划线录取后,还有部分高中学校有剩余学位,因此开展二次划线录取招生,但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具体详见正文。

2022年深圳中考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填报条件

参加第二次划线录取志愿填报的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参加了我市2022年中考,没有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录取;

(二)符合我市中考统一划线录取资格;

(三)中考成绩达到报考学校(专业)第二次划线录取资格线。

备注:

所报考学校(专业)的第二次划线录取资格线,并非该校(专业)第二次实际的划线录取分数线,而是考生能够填报该学校(专业)志愿的最低分数,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最低资格线方可填报。

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填报相匹配的志愿,做到“两个结合”(即录取资格线高与录取资格线低的学校相结合,普通高中与中职类学校相结合),以增加录取机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考】,获取2022年深圳中考补录志愿填报入口,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成绩查询入口,志愿填报入口、中考指标生分配方案及招生最新消息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白色版.png

中考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