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菁英汇聚 雄厚师资助力曼校学子圆梦国际名校

对于一所学校而言,校长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教师则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也是学校教育理念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家长在为孩子择校过程中,除教学口碑、课程设置外,学校管理团队是否杰出、教师队伍是否专业一直是家长最为普遍关心的焦点问题之一。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以下简称曼校)隶属时代灯塔集团,传承于拥有近两百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以下简称曼校母校)。现已在龙华、松山湖、蛇口开设了三大校区,与英国母校形成全球“一校四区”教学布局。

基于对曼校母校文化和教育理念的认同,一批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学府且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备受推崇的教育菁英,纷纷加入到曼校的发展和建设当中,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曼校培养具有健康体魄、健全人格的优秀世界公民保驾护航。

翻开曼校4年的办学历史,曼校学子们历年都在用自己的实力刷新着国际高考的新纪录。自2019年起,连续三届毕业生均获得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其中不乏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等G5大学;2022年曼校毕业生更是收到33封世界排名TOP30名校的录取。他们的成就,正是体现了曼校以培养具有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优秀世界公民为己任的办学理念。

丰硕的战果,从显而易见的层面来看,背后离不开极具亮眼的教学管理团队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数据显示,曼校的管理与师资队伍兼具国际文化、硕博学历、留学经历。其中近半数教师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并拥有PGCE或IPGCE、QTS等教育资质。他们或是来自世界名校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或是毕业于海内外顶尖大学、具备扎实学术功底的中方学科教师;不仅具有国际化视野,同时又熟悉西方社会且深谙中国文化。其学历背景、教学水准、综合素养等方面均经过学校严格甄选和把控。

以担任曼校(中国区)总校长的Andrew Hunter为例,在加入曼校母校之前,他曾担任英国诺丁汉郡沃克索普学院(Worksop College)和伯克郡布拉德菲尔德学院 (Bradfield College)的校长。在1998年至2018年间,Andrew在曼校母校担任校长一职。三十七年的教育工作经验及二十余年的校长工作经验使他深受师生及家长的好评和爱戴。

而曼校校长Marion Muetzelfeldt则毕业于布雷肯女子文法学校 及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学院数学系。她曾就职于牛津大学纳菲尔德医学研究所,而后于圣乔治女子学校(曼校母校姊妹学校)担任数学教师。她曾先后执教于纳皮尔大学和爱丁堡的美国国际学校,并在曼校母校拥有近40年的数学学科教育经验。在曼校母校执教期间,她从一线教师逐步成长为数学学科主管并最终进入管理层,担任曼校母校学术副校长,曾帮助许多学生成功申读牛津或剑桥大学;作为学术副校长,她负责指导学生完成UCAS申请流程,大大提升了学生们的牛津剑桥申学成功率。

曼校执行校长Kate Cui则先后获得过复旦大学及挪威商学院 —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央民族大学语言与文学硕士学位以及大学教师资质。Kate从事国际教育行业20余年,先后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多年的国际教育实践中,她在学校运营管理、国际课程/双语项目开发、学校氛围改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蛇口校区(以下简称蛇口校区)则由资深英国教育家Richard W.J.Harvey担任校长,其拥有超过25年的英式学校教学和学校管理经验,培养了无数进入伊顿、温彻斯特、威科姆修道院等英国一流中学的优质人才。

蛇口校区行政副校长Miranda Li是一位对教育工作充满热情的教育家,有超过12年国际学校教学和管理经历及国际学校中方校长任职经历。Miranda专注于国际化课程教研,也负责学校的教学和运营工作。

优秀的管理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曼校学子圆梦海外名校提供了精准导航和强劲引擎。未来,曼校各校区将继续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人才高地和教育发展的趋势,秉承德育为首,德智体美劳技全面发展的全人教育理念,以培养具有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导向,全面定制全流程全年龄段服务,为社会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水平的世界公民。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