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康泰生物董事长杜伟民,带领团队研发新疫苗!

新冠疫情突然爆发,对于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影响,直接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目前,抗疫和研发疫苗,是我们国家最重要的事情,也是老百姓最为关心的事情。作为中国疫苗行业的佼佼者,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自然被大家寄予厚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杜伟民领导康泰生物研发疫苗就在疫情爆发后不久,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就开始积极研发新冠疫苗,为抗疫争取时间。在2020年9月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批件,这样的速度,让全球的疫苗行业都刮目相看。值得一提的是,康泰生物自主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从2021年5月获批国内紧急使用以来,已向全国10个省份供应。与此同时,杜伟民表示:“疫苗产品的质量重于泰山,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宗旨,不仅要速度快,还要有高品质,这样才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而目前康泰生物研发的第三针疫苗,已经在多个国家境内展开试验,相信这几年的抗疫经验,加上前两次疫苗的成功,第三针的疫苗效果,一定会更加的持久。

杜伟民对于质量要求严格杜伟民表示:不管你是做什么行业的,首先就是要把质量和技术搞上去。因为,让中国老百姓可以用上价格亲民的高品质疫苗,我们就必须把技术掌握在中国人自己的手里。所以,通过20多年的发展,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已经形成了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和“引进、消化、吸收、在进行创新的模式。并且通过多面的努力,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已经掌握了多项国内外先进的生物疫苗核心技术,是不可多的技术行产业。杜伟民对于疫苗的品质要求非常的苛刻,他表示:“每一支疫苗的质量问题都和企业的生命联系在一起”,所以高品质是杜伟民一直的标准。正是因为他这样的严格要求,才让康泰生物在业界有了非常好的口碑,也得到了老百姓的信任。

杜伟民助力新疫苗的研发新冠疫情突然的爆发,引起了大众的恐慌,而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以最快的速度研发出对抗病毒的疫苗,让我们的生活也看到了希望。但随之而来的各种变异毒株一次次考验着疫苗的重重防线,经历了德尔塔,奥密克戎等变异毒株的轮番碾压,老百姓对于疫苗的渴望更加迫切。就在这个危难时刻,曾经研发生产出第一代疫苗的康泰生物杜伟民再次挺身而出,带领团队启动了新疫苗的研发。康泰生物杜伟民表:他们的核心团队正在密切关注奥密克戎的变化,通过积极收集和获取奥密克戎样本及信息,助力新疫苗的研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但正是有杜伟民这样的企业家,带领康泰生物团队不断的研发疫苗,让我们也看到了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