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杜伟民严格要求把控疫苗品质,取得优异成绩

什么是成功的人?不是事业做大有钱有势,而是在自己成功之后不忘初心,做出更多有益于人民的事才配的上“成功”二字。而这些杜伟民就都做到了,除了事业上的成功,杜伟民始终心系民众。此次的疫情,让人们知道了疫苗的重要性。全面接种全民获益,而在杜伟民领导下的康泰生物在疫苗研发方面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对疫苗行业的思考

免疫预防是已经得到证实能够控制甚至消灭疾病的一种有效手段,对人类身体健康、降低传染病对社会的冲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各国都纷纷出台产业政策,大力支持疫苗行业发展,并根据政府自身经济实力不断扩大免疫规划。2003年,带着对疫苗行业的思考,杜伟民先后前往美国、法国和英国等国外疫苗巨头和研究机构学习考察。他感觉到,国内疫苗领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国是人口大国,长期依靠外来疫苗,一来代价会很高,二来把希望完全寄托在进口疫苗上,将给国家生物安全带来很大隐患。2008年,杜伟民通过产权交易所购买了康泰生物的大部分股份,成为康泰生物实际控制人。2008年9月,深圳康泰生物与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战略性重组。直到2017年2月份,康泰生物成功上市,杜伟民担任康泰生物董事长一职。

杜伟民严格把控疫苗质量创业至今,杜伟民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这与其始终坚持对疫苗质量的严格把关有着直接关系。在杜伟民的心中,知道疫苗的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公司发展,所以将产品质量安全放在了首位。坚定贯彻和执行药品生产质量受权人制度及GMP相关法规,确保疫苗质量安全,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康泰新冠疫苗安全性高

杜伟民对质量要求苛求到完美,并且自己亲自接种疫苗,对于杜伟民领导下康泰生物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据耶鲁大学、冷泉港实验室、英国医学杂志联合运营的Medrxiv平台及《中华医学杂志》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显示。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中0-28天免疫程序疫苗组的活病毒中和抗体几何平均滴度为康复者血清中和抗体的2.65倍,预期保护率达90%以上。该疫苗未发生3级以上严重不良反应,在安全性方面也同样出色。

如今康泰生活灭活疫苗研发平台成熟、质量标准可控、保护效果良好,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尤其是通过董事长杜伟民的亲自接种,也足够让大家放心!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